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 正文
庭院蕴春秋 府宅纳山水
2020-04-09 15:5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择邻而居·致敬别样人生

多数人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只有少数人生活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瞬息万变的社交圈、关系网,需要时间培养与磨砺。与邻居分享生命的传奇、交换事业的甘苦,在社交生活中勃发生活激情、拓展事业版图。闽清·铂玥府新中式城市联排院落,聚同道中人,说同道中话。

大美江山•致敬多彩人生

生活中从不缺乏风景,缺乏的是生活在风景之中。闽清•铂玥府距离全长约8公里、建设面积约20万㎡的江滨生态公园,仅一路之隔。设置有生态花阶、陶瓷艺术壁画、儿童游乐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形成兼具生态休闲、娱乐健身、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公园。人在园中走,犹如画中游。

前庭后院•人生自有一天地

柿树绿阴合,王家庭院宽,庭院生活是融化在血液里的古老情愫。生活于繁忙的都市之中,谧境难寻,车水马龙,每个中国人都憧憬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花园。一方庭院,曲折回转间,将纷扰与喧嚣隔于门外。在庭院中,一把摇椅、一壶清茶、一群叙旧的老友,看孩子们在院中嬉戏,让庭院记录家庭生活的点滴,静谧时光里,流转诗意的浪漫。千年庭院梦,心归铂玥府。

大户尺度•成就人生风范

闽清•铂玥府新中式联排,建筑面积约145㎡,四层灵动空间。1层庭院、客厅、餐厅及茶室畅享全家人的欢乐时光;2层精致双居室、南向观景露台,享受阳光唤醒的清晨时光;3层主人生活领域,主卧、书房、浪漫宽景露台;4层独立娱乐功能室、约19㎡观景露台,与家人或朋友,尽享空中聚会PARTY。

少数人拥有,多数人仰望

<2019>梅房许字第009号 推广名:闽清铂玥府 备案名:梅溪花园 开发商:闽清县梅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2、本资料所示房屋的尺寸大小,软装及硬装陈设、摆置等仅供参阅,不作为出卖人之具体承诺,具体平面布局及交付标准等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3、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即使同一户型,也因所在楼栋、楼层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朝向等也有差异,敬请特别留意。4、本资料所示户型为毛坯交付,户型图是模拟本户型装修之美好效果,并非实际交付标准,仅供购房参考。5、本资料所示庭院、一层架空层及三层部分窗户的设计和布置仅供参考,该功能空间需业主自行处理,并不作为实际交付标准,具体交付单位细节应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6、项目经现有交通主干道距离北江滨生态公园直线约50米(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7、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本资料绘制日期: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