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央视报道龙湖商业点燃夜经济 黄金周越夜越亮眼
2019-10-14 17:38:59    来源:央视   责任编辑:陈川

自今年年初,北京市出台繁荣夜间经济促消费政策,龙湖商业就积极响应号召,采取多种措施服务夜间消费。

延长营业时间、开通专属通道、配备安保人员,携手适合聚餐、聚会、娱乐的品质店铺服务消费者,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龙湖北京长楹天街、龙湖北京房山天街等成为年轻品质客群夜间消费的欢聚场。近日,龙湖商业多举措点燃夜经济也被CCTV-2 经济信息联播报道了。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

晚上九点,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商业街里,依然人来人往。很多游客结束了白天的游览,就近来到这里吃饭消费。茶饮、甜点、小火锅,每家店铺都是人头攒动。

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

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呷哺呷哺火锅门店经理 邢银凤 :每天接待500人吧,大约300桌左右,翻台的次数可以达到七次。

龙湖北京西苑星悦荟呷哺呷哺火锅门店经理接受采访

晚上十点,龙湖北京长楹天街里一家24小时健身房LEFIT健身还在营业。尽管已经接近晚上11点,依然有1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此健身。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24小时健身房LEFIT健身

LEFIT健身房里的深夜健身爱好者

健身爱好者 张先生 :(我)一般就是晚上的时间会多一点,这样的24小时健身房,我爱几点走都可以。

健身爱好者张先生接受采访

健身爱好者 李先生:有些时候下班要是太晚的话,哪怕是凌晨三四点来也是都开着的。

健身爱好者李先生接受采访

LEFIT健身负责人 金先生 :早晨五点钟左右,然后一直到凌晨一点钟左右一直都会有人。

LEFIT健身负责人接受采访

为了方便夜间消费的顾客,晚上10点龙湖北京长楹天街闭店后,还会开放专门的出入口和电梯,安排专人来引导。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连廊灯饰

不止是夜间健身,同样深夜十二点,龙湖北京长楹天街五楼的湊湊火锅店,还有七八桌客人在吃火锅。这些客人很多刚看完晚上最后一场国庆档电影。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湊湊火锅店内食客

消费者:之前像这么晚的话,只能去快餐厅(肯德基 麦当劳),选择就比较单一。现在有了更多种选择,就更好一点。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湊湊火锅店内食客接受采访

为了吸引消费者夜间消费,湊湊火锅还特别推出晚上9点半消费七九折优惠和深夜专属菜单,满足深夜美食家。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湊湊火锅店内活动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湊湊火锅门店经理 陈婷婷 :我们刚开业前期的(深夜时段)占总营业额的7%到8%,到现在,(深夜时段营业额)可以到12%到15%。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湊湊火锅门店经理接受采访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负责人刘春宇:传统意义上,商场闭店前的一小时,人流量和营业额会迅速降低,但随着一系列优惠活动和服务措施推出,这个时段的经营业绩大大提升。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负责人刘春宇接受采访

有很多的品牌,在这个时段可以贡献它一天的10%乃至20%销售,对这些店铺来讲这样的收入水平,已经可以满足他一天的运营成本。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

为了让消费者在夜间有更好的体验,加深对深夜人群的调动,龙湖商业也将积极策划多种形式的夜间商业活动,携手品牌商家共同为消费者营造极致的欢乐空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