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天泽奥莱时代公寓何时可交房?闽侯住建局回复
2019-10-14 17:26:08    来源:福州市12345便民平台   责任编辑:陈川


10月12日,闽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福州市12345便民平台上回复了一则诉求。

诉求编号:FZ19101100990 


诉求标题:奥莱时代公寓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诉求内容:我买了闽侯县南通镇天泽奥莱时代的公寓房,付了放款50%金额,房地产商当时以后面统一补签合同和发票为由,一拖在拖,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落实,只提供了收款收据给我们。我买的是2号楼,很早就看到公寓外墙已经做好了,为什么迟迟不交房,具体什么原因,什么时候能交房,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过问,给我们个答复.

闽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关于诉求人所述天泽奥特莱斯项目交房问题,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召集住建局、信访局、发改局、市场局、公安局、税务局、属地乡镇等专题研究。根据会议精神,为畅通业主反映问题、了解情况的渠道,由我局负责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业主可根据所购楼号加入微信群,我们将及时在群里发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