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 正文
福州安置型商品房一手资料奉上,多张效果图曝光
2019-09-10 18:11:05    来源:乐居福州   责任编辑:陈川

近两年来,福州市区已积攒了大量的安置型商品房地块。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福州市区中已有约有超过30个有配建安置型商品房的项目亮相(包含已公布备案名项目),这些项目配建安置型商品房比例约在10-95%之间。此外,大多数项目都聚集在二环沿线或二环至三环间,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有着一定的地段优势。

福州安置型商品房分布

福州安置型商品房分布

其中部分有配建安置型商品房的项目已经开盘,在备案价格上来看,这些项目整体的均价约在17500-27500元/平之间,普遍比周边纯商品房项目要低,如世茂远洋东江湾、世茂五四理想城、福州碧桂园天汇等项目。有配建安置型商品房的项目在价格上比纯商品房项目拥有一定优势,因此受到不少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已开盘安置型商品房

已开盘安置型商品房

目前已开盘的此类商品房不少已售完或处于尾盘状态,可售房源有限,但福州市场中还有超二十个有配建安置型商品房的项目尚未入市,存量十分可观,未来这些项目的集中入市,或将造福一批刚需群体。 

那么,这些尚未开盘的项目将何时入市呢?目前,在这些尚未入市的有配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中,阳光城檀境、三江岚隽、福州熙悦府、 世茂云境、华润乌山府、蓝光星珀、新榕金岳府均已确定宣传案名,并且除世茂云境外,其余项目均公布了主推产品面积或开发城市展厅,这些项目信息较多较全,最有望在下半年率先开盘入市。

未开盘安置型商品房

未开盘安置型商品房

其他项目虽然没有开放展厅或公布主推产品,但大部分项目已取得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并且项目社区规划或效果图已经公布,我们也能从其中了解到项目的不少信息,下面,一起看下福州那些已公布规划、效果图或产品信息的安置型商品房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