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嘉凯城出让杭州银行业务 并获绍兴1.86万平商业地

house.fjsen.com        2014-11-04 15:43: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其持有的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万股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5365万元。

标的公司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注册资本20.06亿元。根据该行2013年年报,期内营业收入97.75亿元,净利润37.99亿元。

公告显示,浙江公司原通过投资持有杭州银行500万股股份,2014年4月22日杭州银行对股东实施送股后持股数变为600万股,占该银行总股本的0.3%,账面原值为500万元。

根据评估报告,以2014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市场法评估600万股杭州银行股权净资产值为5365万元,增值4865万元,增值率为973%。

嘉凯城称,公司根据战略发展的要求转让杭州银行股权,主要为了剥离非核心业务,集中精力实施战略转型及发展主营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预计可产生利润3647万元(税后),将对公司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11月3日,嘉凯城还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4410万元竞得绍兴市袍江新区G14号地块。

G14地块位于绍兴市袍江经济开发区斗门镇与马山镇之间,土地面积1.86万平方米,容积率1.5-1.6,土地用途为商业。

地块所处的袍江开发区,目前已形成了以机械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命科学、新材料、食品饮料等产业为主导的“六大产业”体系,已入驻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市内外投资的企业42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91家。

嘉凯城称,公司将利用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口高度集聚的优势,把该项目打造成集传统零售、餐饮、旅游、社交娱乐、O2O商业、综合市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嘉凯城·城市客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