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长福文化城麒麟湾

house.fjsen.com        2014-08-13 09: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项目效果图

项目类型:普通住宅 商住公寓

建筑类型:高层

行政区域:平潭县

楼盘位置:平潭县 平潭县万北路与平岚二路交叉口东北侧

交通位置: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具体位置: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城组团,竹屿口荣誉国际酒店一楼大堂咖啡厅,长福·文化城-麒麟湾临时接待中心。

周围交通:长福·文化城-麒麟湾荣誉国际酒店临时接待中心的交通到达路线为:坛西大道东侧管委会旁,乘坐3路、5路公交车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站下车。

开发商:平潭长福文化地产有限公司

预售证:暂无

占地面积:125275.0㎡

建筑面积:482058.2㎡

开盘时间:2013年下半年

绿化率:38%以上

容积率:3.8

项目介绍

平潭岛距福州128公里,为我国第五大岛,福建第一大岛。岛上时常“东来岚气弥漫”,别称“东岚”。1992年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旅游经济开发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全岛海岸蜿蜒曲折,岸线长达408公里,其中100多公里为优质海沙滩。平潭北、东、南面的长江澳、海坛湾、坛南湾三大海滨沙滩。气候为亚热带海洋性气候。

平潭岛顺应两岸人民加强交流合作的共同心愿,充分发挥平潭连接两岸的区位优势,逐步把平潭建设成为“两岸人民合作建设、先行试行、科学发展的共同家园”;成为海峡两岸生态宜居的新兴海岛城市。平潭适度发展与资源环境承载力相适应、具有比较优势的特色产业,优化人居环境,创造生活舒适、环保生态、功能完善、生活便捷的外部条件,使平潭成为“开放活力岛”、“国际旅游岛”、 “科技智慧岛”和“生态宜居岛”。

本项目“平潭长福麒麟湾”项目地块具体位于平潭县万北路与平岚二路交叉口东北侧,东大路南侧,整体上隶属于城市规划的中心,未来平潭的中心城区,规划的中心城区以现在潭城、岚城为依托,形成以居住、商务和生活服务为重点城市核心发展区。周边环境景观良好,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地块总体呈长方形。

本项目建筑的立面带有浓厚的“Art Deco”风格,“Art Deco”,即是艺术装饰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该建筑风格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体现出工业革命的技术革新所带来的不断克服地心引力而达到新的高度,表达出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

“Art Deco”风格的特征:高贵气质、历史弥新、对称构图、顶部退台、线条的运用、材料的品质感,最为重要的是该风格的兼收并蓄的能力。

医院配套平潭县中医院

教育配套平潭实验小学、平潭第一中学、项目配套幼儿园

生活配套社区配套商业街、配套泛会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