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世茂海峡城

house.fjsen.com        2014-06-04 17:3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类型信息

项目类型:普通住宅 公寓 别墅 写字楼 商铺

建筑类型:高层

位置信息

行政区域:平潭县

项目位置:平潭县 平潭金井湾综合实验区

交通位置: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海峡大道西侧、北湖路南侧

周围交通:海峡如意城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西南部,金井湾组团中心,南向天大山、东北靠规划行政中心、西北临如意湖,项目所在区域是外界进入平潭的“第一站”,区位昭示性强,通过海峡大桥—渔平高速与外界进行交通连接,距离海峡大桥仅3公里距离;距离平潭城区10公里左右,开车10分钟可到达,交通优势明显

售楼地址:金井纵路与天大北路交叉口西北侧(金井纵路与天大北路交叉口西北侧)

开发商:平潭海峡如意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预售证:暂无资料

面积信息

户型面积:50-205平米

占地面积:764090.156㎡

建筑面积:2462420㎡

开盘入住

开盘时间:2013年10月18日

入住时间:2014年9月或10月份左右

配套信息

物业公司:南京海峡

物业费:层2元/平/月,别墅2.6元/平/月

绿化率:30%

容积率:2.24

车位:比例1:1,全部为地下停车位

暖气:暂无

供水:暂无

土地年限:70年

配套设施:娘宫码头

在小区中心配备优雅会所,学校,风情商业街,酒店,购物中心,沿湖步行街等,配套齐全,生活非常方便;社区引进国际一流的贵族式名校: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21万方大型Shopping Mall、风情休闲水街、时尚住宅底商。

平潭综合实验区计划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将落户海峡如意城。

楼座展示:总户数2200户 当期户数216户。

首推别墅和50㎡单身公寓。

1#-6#均已建到20多层,8#9#建到4层,13#15#建到3层(2014-05-29)

装修标准东方雨虹将为平潭海峡如意城提供高品质防水系统

项目介绍 

 平潭海峡如意城,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的核心区,是外界进入平潭的“第一站”。

海峡如意城总建面积约250万m2,南向天大山、东北靠规划行政中心、西北临如意湖,是金井湾组团按照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要求积极启动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海峡如意城计划3年基本建成。海峡如意城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创新型管理、技术及人才等优势资源,海峡如意城规划建设集五星级酒店、国际一流软件智能办公区、学校、风情商业街、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沿湖步行街及全功能智能生态豪宅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代滨海生态城市综合体。

海峡如意城定位于融合总部经济、创新科技研发基地、现代服务业、旅游休闲和国际社区为一体的智慧新城、生态新城,这一定位与平潭战略不谋而合。实践两岸交流,“南有厦门、北有平潭”的海西中心城市建设格局下,海峡城将以云技术生活魅力,助力平潭打造台湾民众“第二生活工作圈”。

海峡如意城由海峡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其中主要股东包括香港世茂集团、恒基兆业、新鸿基地产以及远雄集团和台湾的东元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五大华人地产领袖合力打造两岸首个经济一体化示范城。

海峡如意城搭载“海峡云”(S-cloud System)系统落地平潭,整合国内外及两岸三地云产业链优势资源,将云产业与城市转型、产业升级相结合,为中国率先整合运用云计算的国家战略拓宽思路,为最终实现云城市经济起到了领头效应。项目云技术汇集社区云、健康云、安防云、教育云、家居云、商务云六大系统于一体,提供全智能化豪宅生活解决方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