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庚香江万里

house.fjsen.com        2014-03-19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效果图

项目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型:高层

行政区域:台江区

售楼地址:临时接待中心:东二环南方建材对面帝国大苑一层店面

销售热线:88078555

项目位置:台江区 福州台江曙光路(三十八中旁)

周围交通:13路; 15路; 16路; 51路; 74路; 88路; 109路; 112路; 126路; 136路; 139路; 162路; 169路; 321路; 509路;

主力户型:63-113㎡,总户数:844户

开发商:中庚集团

物业公司:中庚物业

物业费:待定

绿化率:30%

容积率:2.0

项目介绍:

中庚香江万里位于福州金融街北侧,北面为亚峰公园,是市中心难以寻觅的CBD城市公园生态住宅。这座汇集中庚集团16年对人居品质的追求,将为城市精英提供63-117㎡的舒适宜居华宅。

项目总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由8栋11-30层ART DECO建筑组成纯住宅高尚楼盘。项目奢享金融街百万方商业配套、七大银行金融总部、16座5A甲级写字楼配套,享受300亿资金打造的微型城市配套资源。

3分钟万达、5分钟亚峰公园、7分钟5A甲级写字楼……在中庚香江万里,从繁华到宁静,只有三分钟的距离。生活在此,出行是以“步行”为计量单位。商务、办公、娱乐、购物应有尽有,与此同时,你将告别拥堵的交通生活,步行将成为你最为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区域的繁华,更是带来了便利的市政交通配套,二、三环、机场高速、绕城高速的便利切换,不管是进、出城、还是去机场,一路畅通无阻。十多条公交线路,可以便利抵达全市的每一个角落。规划中的轻轨四号线,让金融街生活全面提速,届时交通将更加畅达。

作为匹配金融街城市脊梁的高品质住宅社区,中庚香江万里低密度的花园洋房,打造的是面向中高端客户的高尚居住区,而首批推出的洋房产品更加满足了客户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

中庚香江万里将成为金融街的品质标杆。尽显城市公园洋房居住优越品味,于国际金融中心价值之上,指引城市居住中心方向。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