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玉苑即将盛大开盘

house.fjsen.com        2014-07-07 16: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玉苑即将盛大开盘

历经几载深耕细作,罗源湾滨海新城为大福州人民呈现的综合性超级城市生活蓝图正徐徐展开,依山伴湖的度假式居住环境树立了人居新风范。而今,久经沉酿后载誉而生的瞰海高层-罗玉苑即将恢宏面世,必将开启热销新篇章。

53-167㎡名校温泉房,盛惠推出

十三区罗玉苑是罗源湾滨海新城倾力打造的全新苑区,其独具匠心的选址规划彰显了世纪金源集团对细节的精益求精。面海而筑,南北通透的宜居设计力求在为居住者呈现无尽海景同时,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海底温泉入户规划让每位居住者都能充分享受到品质养生生活。罗玉苑的打造不仅深刻融入了对宜居生活态度的解读,还将罗源湾滨海新城所提倡的度假生活演绎得淋淋尽致。苑区与滨江文化休闲公园相伴,精工建筑与自然美景相得益彰,沁人心弦的湖光、绿荫葱葱的植被、秀丽风光的园林,开窗即可尽收眼底的风景,让居住者的身心得到无限舒展,悠闲自得的度假态度开启生活大美之境。

作为学区房,罗玉苑获得名校鼎力相助,家门口的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的成长赢在起跑线上。紧邻苑区的还有倍受市民关注与期待的华东地区最大海洋世界,一座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观赏及水生哺乳动物表演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生态馆,是孩子们了解海底生物、认知自然的好去处,为孩子的出众成长添砖加瓦。

罗玉苑以独特的产品优势,为懂生活人理献尊贵生活享受,53-167㎡名校温泉房即将公开发售,诚邀品鉴。

时光沉淀醇韵,成熟大城现已开启

历经岁月雕琢的,除了罗源湾滨海新城陆续推出的各个苑区作品,还有各项度假大城配套项目。在这些产品中,现已有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型购物中心内永辉超市、海上游艇俱乐部和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完美呈现,此外,各大商业街区吃喝玩乐、美容美发、建材装饰等业态商家也在陆续开业中。而即将陆续开放的有海上高尔夫练习场、海上钓鱼台、海洋世界,其他项目也均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敬请期待。

全民互动,精彩不间断

据悉,世纪金源•罗源湾滨海新城,海洋世界预计于明年元旦对外开放,为了拉近海洋动物们与市民间的距离,增进亲切感,现项目联合罗源县旅游局、宁德新浪乐居网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市民朋友们广泛开展“海洋萌物征俏名”有奖征名活动,为可爱的海狮、呆萌的海豹宝宝们征集名字,详细参与方式可查询项目官方微信、微博及合作网站——宁德新浪乐居,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我们的萌宝宝们等着大家取俏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