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 缤纷五一多重惊喜享不停

house.fjsen.com        2014-05-05 0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期间,罗源湾滨海新城为罗源奉献了一个有趣的劳动节假期!在这里,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而大人们则可以得到拿大奖的机会,更有超值房源重磅推出,可谓是缤纷多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缤纷五一之“新品大放送,性价比超高”

许多购房者都表示,他们买房更愿意选择在一些重大的节日节点进行,因为这样的时间段一般更容易选到房子。据了解,这样的经验之谈也不是没有一定的事实依据的。就拿世纪金源-罗源湾滨海新城来说,五一假期期间推出的罗嘉苑新品,经典的三居户型就极具性价比,销售现场十分火热。新晋的罗嘉苑业主叶先生说道:“即使市场再不乐观,一平米才四千多的房子,是无论何时都值得下手购买的。我喜欢中心的位置,这也是我选择十二区的主要因素之一。”据项目沙盘模型显示,十二区罗嘉苑,是位于新城中心主干道世纪金源大道与海川路之侧的优质住宅区,下楼就是繁华的滨海商业街,更是举步即达三百亩的大型城市中央公园,不仅居住生活十分便捷,升值潜力也巨大。记者通过了解现场的户型图纸看到,该项目110-125㎡的经典三居户型是本次假期的主打新品,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相信这样的户型空间将带给人们更加优良的居住体验。

 

缤纷五一之“购房抽大奖,一举可多得”

如果能在买到心仪的房子的同时,又能获得梦想中的大家电,那将是一举多得的乐事。这不,罗源湾滨海新城在五一期间就推出了这样的客户回馈活动。5月1日至7日期间,凡是认购房屋的客户,都可以参加五一购房抽大奖活动,最高可获价值万元的冷暖立式空调一台。记者从现场看到,抽奖的家电奖品已经在售楼中心陈列,抽奖奖项设置了幸运奖到一等奖不等,所有的客户都能够100%中奖。据悉,抽奖活动将在5月10日统一进行,届时活动期间购房的客户凭借抽奖券即可参与统一抽奖,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