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 公园房3月13日旺铺14日开盘

house.fjsen.com        2014-03-05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罗源湾滨海新城3月13日推出50-143㎡一至四居福州三中公园房,均价仅四千多一平米;14日推出新城价值中心区-风情商业街旺铺,于大城繁华之上掘金财富,不论选择哪一种产品都是当下众多置业人士物超所值的选择!

各类产品价值潜力凸显,好评如潮

据了解,罗源湾滨海新城不仅是福建首个集海上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滨海城市综合体,2014年更是全省最受好评的680万平米成熟宜居生活大城。迈入2014年,罗源湾滨海新城众多配套建成并逐步对外开放、营业。其中五星级酒店-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购物中心部分商家含永辉超市、德克士等商业已开业、约6万平米居然之家已经强势入驻、甲级写字楼已呈现、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第二学期春季已开学、思维特国际双语幼儿园已开园、福州众博教育机构旗下新城幼儿园将开园、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即将完工;除商业购物、生活教育等设施成熟之外,各大海上休闲娱乐项目:海上游艇码头已基本完工、海洋世界及海上搏斗旅游等滨海度假旅游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配套的日益成熟完善,大盘规模效应及各类产品价值潜力将迎来井喷,受到业内外人士一致肯定和赞赏。

业主王先生告诉笔者:“见过太多卖了房却无法交房入住的楼盘了,像在这样成熟的楼盘买房子可以说很放心,值得信赖!”。另一业主陈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说:“在这里买房的价格就跟买白菜一样,怎么样都是划算的,自住还是投资也相当靠谱,我非常满意!”如今福州楼市大街小巷对于该项目的产品无不啧啧称赞,听到的都是“超值、划算、满意”等词汇。成熟大城的价值魅力正在逐步释放并深悦人心,已得到全省各地置业者火热追捧。相信罗源湾滨海新城随着建设进度的开展,将来越来越多的配套成熟,应有尽有的宜居滨海大城在罗源呈现,将成为大福州新的滨海居住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