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建最具生活氛围成熟大盘-罗源湾滨海新城引爆楼市

house.fjsen.com        2014-02-27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源滨海商务中心
 
 
罗源湾滨海新城实景
 
  500多天旺销20000套、交房10000套,2014持续热销已成预期!

 众所皆知,福州楼市上的楼盘很多,但是如果要提到成交量和入住率双丰收的在售楼盘,那当属罗源湾滨海新城。光是500多天热销近20000套、交房超10000套、销售总额超120亿的辉煌业绩仍是福州市场未能超越的传奇。如今,罗源湾滨海新城各项商业配套成熟,并已拥有约3500户业主入住,当之无愧为福州首座滨海成熟大盘。众多业界人士感慨,一座具备成熟人气的楼盘自是不愁卖,2014年罗源湾滨海新城的火爆热销已是必然。

【醇熟大城全面展现】

滨海国际配套陆续开业,助力大城价值潜力井喷

有人说过:“谁拥有了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了城市的未来”。这句话所表达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对于一座城市的影响力,更多是表达该城市综合体所规划的顶级配套所带来的居住变革。罗源湾滨海新城的业主周先生告诉笔者,“去年10月份第一次来这个楼盘看房子,当时最让我满意的是均价才四千多,而且配套大部分都已成熟,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可靠有保障,买得起住的也舒服”。由此可见,成熟的配套更能抓住购房者的心。

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还告诉笔者,目前整个楼盘比较大的配套都已经成熟展现,包含五星级酒店-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购物中心部分商家含永辉超市、德克士等商业已开业、约6万平米居然之家已经强势入驻、甲级写字楼已呈现、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第二学期春季已开学、上海思维特教育机构旗下国际双语幼儿园已开园、福州众博教育机构旗下新城幼儿园即将开园、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即将封顶;除商业购物、生活教育等设施成熟之外,各大海上休闲娱乐项目:海上游艇码头已基本完工、海洋世界及海上搏斗旅游等滨海度假旅游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配套的日益成熟完善,大盘规模效应及价值潜力必将迎来井喷,树立更多购房者的置业信心,各种产品的增值潜力无疑将得到更好、更大的释放,对于2014年的销售形势我们表示很看好。综上所述,针对罗源湾滨海新城各类产品屡次开盘屡遭抢购的热销奇迹,也不难理解“大而全”的生活配套及独特的“金源速度”得到广大业主一致认可,进而带动项目销售的一种必然结果,“世纪金源热”也必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发酵。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