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嘉苑新品房源5月2日盛大开盘

house.fjsen.com        2014-04-22 1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冬去春来,2014年马上就要进入夏令时节。近日,福州楼市战局较为低迷,但罗源湾滨海新城却保持着一贯热销的态势。十二区罗嘉苑于4月6日首度推出以来,便备受青睐。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为它赢得了一大波的关注者。五一期间,项目将带来全新的房源开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5740亩完美配套大城,人气蒸蒸日上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家乡砥砺建设的民生项目,罗源湾滨海新城可谓是有口皆碑,在各界购房者的支持与关注下,600天火爆热销20000套房屋,备受好评。如今,这座集居住、商贸、科教、旅游完美配套的恢弘大城已经成熟,无论是所配备的中小学校-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思维特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是超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都早已呈现多时。而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超级海上娱乐项目,也已部分呈现。近日,其海洋世界、海上搏斗旅游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据了解,该项目已有近万户的业主交房入住,整座新城的人气正蒸蒸日上,一个全新的滨海居住区域正在形成。

超高性价比罗嘉苑50-143㎡新品, 52 盛大开盘

经过一年多的销售,罗源湾滨海新城住宅自一区罗贵苑一路热销至十二区罗嘉苑,每个苑区都各具优势,但始终不变的是其超高的性价比。十二区罗嘉苑,是位于新城中心主干道世纪金源大道与海川路之侧的优质住宅区,下楼就是繁华的滨海商业街,更是举步即达三百亩的大型城市中央公园,不仅居住生活十分便捷,升值潜力也巨大。中心的优势,与6000亩松山湖的最佳距离,使得罗嘉苑地理位置更加得天独厚,是真正离尘不离城的至尊级居住区。自4月6日首次开盘以来,市场反响良好。而5月2日,罗嘉苑的新品房源将再度盛大开盘。据介绍,本次开盘房源均价仅4500-4600元/㎡,性价比极高。50-143㎡的一至四居户型,通透敞亮、布局合理,将带给人们全新的居住体验。

热“拍”来袭,售楼中心系列活动精彩继续

19、20日两天,罗源湾滨海新城与居然之家商户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具拍卖活动,赢得了项目许多业主的关注与参与。居然之家,是罗源湾滨海新城购物中心的入驻商家。本次,售楼中心与其商户进行强强联合举办的拍卖会,主要拍卖物品包含全套床品、高档沙发、餐桌等十多件家具,前来参与的客户都获得一定的实惠,开心地获得心仪的家具。据悉,售楼中心的系列活动将还会继续下去,预计每周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呈现,值得关注。

原标题:罗嘉苑新品房源5月2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