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首届家装美食节即将盛大开幕

house.fjsen.com        2014-06-30 15:0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夏日感恩季,罗源湾滨海新城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联袂东南快报于7月4日至7月12日在项目观音广场举办“首届罗源湾滨海新城家装·美食节”。活动现场将设立20多个建材展位、40个美食展位,打造罗源县首屈一指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狂欢体验,致力以优质的家装建材和可口的中华美食回馈大众的喜爱之情。


老饕的美食盛宴

在以美食传承民族文化的中国,人们对美味食物的寻觅总是有着锲而不舍的追求,而中华几千年历史也衍生出众多让人垂涎三尺的佳肴。首届罗源湾滨海新城家装美食节将为普罗大众提供逾百种全国各地特色美食,更有地道台湾风味小吃漂洋过海而来,给现场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届时,售楼中心现场还将有精彩纷呈的互动小游戏及幸运抽奖环节,美食尝鲜券限量派送,一个丰富有趣的精彩夏日即将展开。

据售楼部现场了解,项目官方微信也展开了美食尝鲜券派送活动,关注罗源湾滨海新城官方微信,参与转发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吃货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品牌家装的大集会

中华特色美味小吃碰上国际鼎级家装品牌建材展,注定让这个夏天的罗源湾滨海新城热闹非凡。据悉,此次参加建材的商家均由世纪金源集团和东南快报精心筛选,大批倍受好评的优质装修公司及家具建材品牌齐亮相,为游客们带来最优质最时尚的家装产品,便利地享受最贴心的家装咨询服务。而作为罗源湾滨海新城的业主们,能专享到vip家装团购特惠,并有1对1对现场服务,让您感受到身为滨海人的尊贵特权。

新业主荣耀回归,滨海大家庭重磅加码

据悉,6月30日、7月1日罗源湾滨海新城又迎来新一批的交房,七区罗锦苑如期而至,矗立在温煦阳光中等待它们主人的到来。交房这天,罗源湾滨海新城张灯结彩、彩旗飘扬,一派喜气景象,交房现场人潮涌动却又井然有序,从业主确认身份、缴纳相关费用到领取钥匙、检验房子,现场工作人员始终耐心及时得为业主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微笑式服务赢得收房业主一致称赞,也让交房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推进。公园楼王-罗锦苑一直以来备受推崇,交房现场业主们对它更是赞许有加。记者看到,罗锦苑楼下的中央公园已基本建成,从业主家的窗户往下望去,尽是绿意盎然,让业主们欣喜不已。此次一千多户业主的顺利交房,让罗源湾滨海新城这个大家庭人气更进一步,生活氛围愈加浓厚起来。

为了让业主们能更全面享受到滨海大城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罗源湾滨海新城在坚持高品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现如今,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型购物中心内永辉超市、海上游艇俱乐部和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已对外呈现,各大商业街区吃喝玩乐、美容美发、建材装饰等业态商家也陆续开业。此外初高中校区-福州三中罗源校区现已开始报名招生,预计9月份开学,海上高尔夫练习场与海上钓鱼台也预计同期开放。备受人们期待的福州新区重点项目-海洋世界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明年元旦就可开业呈现。海上豪艇餐厅以及其他配套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