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泛海控股一季净利2.58亿 为两项目担保31亿

house.fjsen.com        2015-04-30 15:58:4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刊发2015年一季度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16.06亿元,同比增长58.21%,主要由于本期房地产结算收入上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46.52%;每股收益0.0566元。

截至期末,泛海控股货币资金179.04亿元,较年初增长56.04%,主要由于证券客户资金存款增加;应付短期融资款8.07亿元,主要是新增发行权益凭证。

同时,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35.43亿元,同比增长17.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5.81亿元,同比增长3.31%。

重大事项方面,泛海控股于1月份启动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工作,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1亿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亿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增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泛海国际公寓项目及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桂海园项目建设、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4月份,泛海控股拟设立北京民金所金融互联网有限公司、泛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泛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泛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并拟增资民生期货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正按计划推进上述对外投资事项。

另外,泛海控股通过间接全资子公司武汉公司以不超过17.85亿元人民币购买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嘉美联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君安物产有限公司持有的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目的是构建起“金融+房地产+战略投资”的新的业务发展模式。

泛海控股4月29日还刊发担保公告称,为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补充营运资金,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办理金额10.7亿元的委托贷款,期限为3年。

同时,为推进重点项目开发建设,星火公司拟向国开行申请金额为19.92亿元贷款。据了解,星火公司负责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项目中第六宗地、产业用地及市政配套用地开发建设。

泛海控股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武汉公司、沈阳公司及星火公司上述融资提供担保

截止公告之日,泛海控股对外担保金额为357.21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385.17%。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