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泛海控股去年净利至15.59亿元 同比增长24%

house.fjsen.com        2015-04-07 16:43:4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称,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708.8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人民币92.74亿元;全年公司合并报表反映的营业总收入为76.1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9亿元,较2013年提高24.13%。

2014年,泛海控股实现房地产结算收入55.37亿元,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金融板块实现营业收入15.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41%。其中,在房地产主业方面,去年,该公司房地产项目累计实现签约销售收入约97.83亿元,签约销售面积55.84万平方米,累计实现结算收入55.37亿元,同比增长1.23%。

全年公司项目在施面积561.06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111.1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74.34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其美国洛杉矶项目于2014年11月24日实现前期工程开工;受益于公司所属北京东风乡项目、上海董家渡10号地块项目拆迁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北京东风乡项目、上海董家渡10号地块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对于2015年,泛海控股表示,加大项目开发力度、加速项目价值释放仍是公司2015年推进“房地产”业务的主题。2015年全年,公司计划实现总开发建设面积542.26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67.92万平方米,续建面积395.94万平方米,竣工备案面积78.40万平方米。

此外,在金融方面,2015年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元化综合平台,力争通过公司增发帮助民生证券实现增资扩股,并规划民生证券于2016或2017年上市。此外,公司将依托落户武汉项目的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着手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及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孵化器服务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投资及服务业务,实现金融板块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同时,在海外投资方面,泛海控股的洛杉矶项目将实现全面开工,启动各项经营前期工作,完成EB5融资3亿美元;旧金山First&Mission项目于2015年2月完成交割,并启动定位策划及方案设计、前期手续等工作。此外,公司将继续扩大境外投资,不断寻求新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实现资产的全球合理配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