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布局互联网金融 泛海控股投41亿元设立4家公司

house.fjsen.com        2015-04-07 16:42:48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投入自有资金10亿元设立北京民金所金融互联网有限公司,投入自有资金20亿元设立泛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同时,其还拟投资1亿元设立泛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设立泛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指出,民金所和融资公司这两家公司注册成立后,将合作开展业务、协同发展,由泛海担保为民金所互联网金融产品提供担保并获取资本回报,以提升民金所平台价值,增强其业务拓展能力。同时,通过引入互联网思维及技术,实现传统金融产业基于互联网发展趋势的业务对接和结构优化,助推公司金融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同时,公告显示,泛海控股还拟投资1亿元设立泛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设立泛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此,泛海控股表示,结合公司现状和战略转型发展需要,公司拟出资设立泛海基金公司、泛海资产管理公司,进军资产管理领域,这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丰富公司金融业务的盈利模式,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

此前2月25日,对于拓展海外金融平台一直虎视眈眈的泛海控股,公告透露其对香港时富金融的收购事项延时至3月6日。事实上,泛海控股对于收购时富金融寄望颇高。公司公共事务总监王国林对观点地产新媒体介绍称,收购时富金融有利于其加快落实海外发展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境内境外双券商平台,有利于充分利用国际资本市场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同时,泛海控股亦丝毫不掩饰想要集齐全部金融牌照的战略企图,“泛海控股自2014年开始实施战略转型以来,明确了“地产+金融+战略投资”的发展模式,并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全力落实公司转型发展战略,逐步加大对金融领域的投资力度,并向拥有金融全牌照的方向拓展。”彼时,王国林对观点地产新媒体如是表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