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集团全国各地响应“地球一小时”行动

house.fjsen.com        2015-03-31 10:4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已渐露春天生机盎然的美好景象。3月28日,倍受全球瞩目

的一天,当天泰禾集团再次掀起一场盛大的低碳环保行动,以自身的行动,率先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响应“地球一小时”,全国同步开展。

当天下午3点,身着“地球一小时”T恤的泰禾志愿者,向来往的福州市民分发泰禾集团《2015低碳生活手册》以及环保购物袋,呼吁大家关注地球一小时活动。闻讯而至的市民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一个个环保承诺,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积极参与这个公益活动中来。

 

泰禾志愿者向市民分发《2015低碳生活手册》及环保购物袋

市民薛先生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通过这种活动可以唤起市民对环保的重视,因为现在这个环境不是非常好,那么通过这种形式让市民更多地感受到我们地球的现状,更加用实际行动关爱我们的地球”。刚上小学的陈姓小朋友说起环保来,也是头头是道:“放学的时候,同学没有把灯给关了,我会帮他们去关掉,因为这样可以节约电,保护环境。”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节省了20:30—21:30这一个小时的资源,还希望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想起这一个小时,能够节能环保,减少能耗。

 
 

市民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随着现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对于地球一小时这样的活动许多人表示支持,据主办方泰禾集团品牌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泰禾集团全国9个城市40个项目联动,开展“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环保。

福州泰禾天元花园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福州泰禾红峪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上海泰禾分公司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泰禾江阴院子售楼部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据泰禾集团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三月份的环保主题活动,公司还将向业主、员工招募环保志愿者,持续开展各类型环保活动,宣传、推广低碳生活方式。4月份,泰禾集团还将在全国各项目发起“2015泰禾业主第二届大型户外踏春季”,首站活动在福州率先开展,预计将有千户业主全程参与绿色之旅,活动将倡导节能减排理念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地带动身边人实践生态环保,文明出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