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持续高成长 泰禾集团跃居中国房地产第28位

house.fjsen.com        2015-03-25 09:2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揭晓。泰禾集团逆市突围,不仅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排名第28位,较2014年上升了4个名次;而且首次挺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排名第5位。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继今年1月跃升中国房地产全国销售30强之后,泰禾实力和泰禾速度再次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已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七年发布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其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业内外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泰禾集团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发展战略,坚持高品质、实施高周转、实现高成长,在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等领域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不断出创造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迅速成长为业内的标杆企业,连续入选“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十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等重量级榜单。

在过去的2014年,泰禾集团更是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周转的营销策略、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销售业绩再创新高,首次突破两百亿元,跻身“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30强”。在北京,泰禾集团以“三盘两胜”笑傲京城楼市——2014年入市三个楼盘,两个夺得销冠,其中泰禾北京院子摘得北京别墅销冠和全国售价2000万以上别墅销冠,泰禾1号街区问鼎京城LOFT(商住房)销冠;在上海,首个项目“泰禾红御”单盘销售额在上海市区中环地段名列前茅;在福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SOHO斩获福州SOHO销冠,泰禾厦门院子、福州泰禾金尊府、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宁德泰禾红树林等项目的销售业绩在当地也均位居前列。

据权威机构统计显示,2014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同比降幅近8%。正是在这样的弱市环境下,泰禾集团逆市“弯道超车”,依然保持35%以上的增速,增幅之大在业内实属罕见,这充分展现了泰禾集团厚积薄发的企业实力和稳健的发展势头。

分析人士指出,凭借精准的市场布局、优质的土地储备、高品质下的高周转策略,以及“大金融”、“大地产”的多元化布局,2015年泰禾集团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