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 一站式生活配套繁华兑现

house.fjsen.com        2014-08-26 15:5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兑现不假外求全配套 - 吃、喝、玩、乐、购物一站式生活完美实现

除了独树一帜的优质教育配套让罗源湾滨海新城问世就大放异彩外,项目所规划的多项休旅度假生活配套也叫市民朋友们垂涎不己。为方便业主生活而建筑的罗源湾世纪金源购物中心A区已面世多时,涵盖了闽东最大永辉超市、各类吃喝玩乐、美容美发商家,引领罗源人民进入国际化shopping mall购物模式。超五星级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也已开业多时,四栋甲级写字楼的完美呈现,更加满足了商务人士多方面的需求。

罗源湾滨海新城面市之初所描绘的海上度假生活蓝图,令人向往至今。现在,这些亲海休旅项目也逐步开放。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游艇码头俱乐部目前已精彩绽放,海上高尔夫、海上钓鱼台不久也将呈现,海上豪艇餐厅正火热建设中。除此之外,占地约172亩的华东最大海洋世界、海上搏斗目前已基本完工,计划于2015年元旦建成试营业。世纪金源海洋世界是一座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观赏及水生哺乳动物表演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生态馆,同时还将作为福建省青少年校外科普教育展示基地、野生及濒危动物救助站。作为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建成之后将大大促进海西旅游文化的发展。

作为680万平米的超级滨海城市综合体,罗源湾滨海新城带给大家的不仅一座恢弘生态住区,更是一座具有创新突破性的度假大城,为罗源人民的高品质生活谱写了新篇章。据悉,项目罗嘉苑珍藏107㎡三居美宅,福州三中旁松歧路商业街D段旺铺正在限量认筹中!有兴趣的朋友可到现场了解咨询。

销售动态:罗嘉苑珍藏新品107㎡三居美宅、福州三中旁松岐路商业街D段旺铺,限量认筹中!

首届“罗源湾滨海新城杯”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投稿邮箱:sjjy_lywbhxc@163.com

销售热线:0591-86299999

项目地址:福州市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松岐路1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