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新兴之城 醇熟大成 罗源湾滨海新城两周年记

house.fjsen.com        2014-08-13 15:4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罗源湾滨海新城已经两周岁了,从过去的一片荒芜贫瘠到如今的高楼林立,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座大城的崛起。人潮鼎沸、繁华尽现的景象向人们证明了罗源湾滨海新城的辉煌。壮阔罗源湾,静谧松山湖,碧波之下记录着这座城建设的点滴。

大城崛起,超越想象

在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家乡开启“造城”模式之前,这片土地还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渔村,多数的当地人甚至从未踏上过这里。然而,随着一片热火朝天的发展建设,造城之势已风生水起,一座依托于罗源湾畔的国际级城市度假综合体正逐步形成,罗源湾滨海新城,与最懂得生活的人们一起谱写城市美好未来。项目涵盖了住宅区、城市中央公园、文化休闲公园、风情商业街、Shopping Mall、超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学校以及前所未有的海上休旅配套等,每一个精雕细琢的规划都以如椽巨笔,描绘着造城新篇章。

罗源湾滨海新城秉承打造生态住区为宗旨,构筑繁华同时又融于自然,充分利用了沿海优势,形成独具自然特色的瞰海楼盘。自然生态景观巧妙搭配现代风格建筑,高大乔木与低矮灌木丛相嵌,流水叠泉、幽曲小径、艺术文化雕塑、主题鲜明的景观小品,绝美佳境引人入胜。

罗源湾滨海新城开发至今,多个苑区已售罄,成熟品质有目共睹,良好口碑在业界不绝于耳。售楼部每天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置业者们,大家都愿意在这个集优越地理位置、公园富氧生活、名校学府文风、都市购物环境、度假休旅气氛、超高性价比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住宅区里给未来安个家。

醇熟品质,尊享价值生活

坐拥醇熟大城配套,让生活温馨惬意,随时满足居住者对城市度假生活的所有想象是罗源湾滨海新城的目标。在项目现场我们目睹了一片繁忙建筑景象,每个不同区域都在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A区已对外开放多时,闽东最大永辉超市、迪欧咖啡、德克士、渔庄等众多商户已全面开业,同时,包括居然之家、高端会所、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也即将面世,加上各大商业街区已悉数亮相的吃喝玩乐、美容美发、建材装饰等业态商家,罗源湾滨海新城商业氛围全面趋于成熟,不仅满足了业主们各式生活需求,也推熟了片区商业和生活氛围。除此之外,现阶段投入使用的还包括了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精英双语幼儿园、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九年制教育)、海上游艇俱乐部、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醇熟大城风范跃然呈现。

据悉,项目内部的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初高中教育)也已完美呈现,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开学,华东最大海洋世界也计划于明年元旦正式亮相。不仅如此,海上高尔夫练习场、海上钓鱼台等休旅配套也将会陆续登场,完美实现将休旅度假融入生活空间,让业主们放开身心,拥抱自然。

目前,瞰海高层十三区罗玉苑112-161㎡名校温泉房、中央滨海商业街D区32-107㎡旺铺,正在热销中,欢迎垂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