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限购松绑传出济南楼市无变化 多房企称暂不涨价

house.fjsen.com        2014-07-07 17:29:27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在济南市多个楼盘售楼处看到,前来购买房屋的人依然没有明显增加,多家房企表示,针对限购松绑传闻,内部已经研究过,但还需等相关部门正式批准此事后再采取应对措施,并表示暂时不会对售价进行调整。

记者对多个楼盘进行踩盘,楼盘人气依然不足,置业顾问介绍:“今天前来看房的人数没有明显增加,上午共来了3组顾客,暂时还没有成交,电话咨询的也仅有3个。”在济南南部一刚开盘的楼盘,记者看到,该楼盘人流量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与前几天开盘的盛况相差甚远。该楼盘一位营销经理告诉记者:“周末开盘过后,周一人数还比较多,周二开始减少,每天能有30多组人群来看房,周三有20多组,今天上午不到5组,下午和晚上可能会多点,但是估计人数和周三差不多。”

记者采访济南东部一楼盘的营销经理刘先生,他表示公司高层周三下午已经开会研究过此事,领导要求做好准备,但是暂时“按兵不动”。刘先生告诉记者:“公司高层对这件事情很重视,要求我们随时关注消息变动情况,限购取不取消都要做好准备。同时,鉴于很多城市限购政策‘曝光死’,领导要求我们不能盲目跟进,要理性应对。”

济南另一家房企营销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本周三上午,总公司已经给我们下命令了,要求继续观察,在政策落地之前还是按既定的计划执行,政策落地后再讨论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办。”

消息传出后,不少房企比较镇定。但记者昨日采访发现,购房者却对房价上涨的预期明显增强,甚至不少购房者表示,要在近期出手。有购房者表示:“已经在新闻上看到很多地方限购取消的新闻了,并且感觉取消限购之后房价会再次上涨,所以济南版的消息出来后比较关心,大家也都在讨论房价是否会涨,虽然大家观点不同,但明显能感觉都不‘淡定’了。”

记者在某购房论坛上看到,不少购房者对房价上涨的预期明显增强。“我感觉现在房价已经在低点了,虽然限购松绑的政策还没下来,但是大部分人都认为房价会涨,开发商肯定会抓住这个机会涨价的,所以我近期准备出手。”购房者小张在电话里对记者说道。

同时,还有购房者为前段时间没有出手而感到后悔:“前几天我看好的那个楼盘价格降到了7000多元/平方米,但是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买。现在好房源都被选走了,但是等这个楼盘下次开盘,可能房价就会涨很多了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