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罗源湾滨海新城:厚积薄发 新品加推

house.fjsen.com        2014-05-27 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新罗嘉苑6月1日盛大开盘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家乡、回报桑梓力作之一,罗源湾滨海新城开盘至今一路热销,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而今,随着罗嘉苑首销告捷,罗源湾滨海新城将于6月1日乘势加推罗嘉苑新房源,回馈广大置业者。

苑区新作,大器呈现

坐落在滨海新城中心主干道世纪金源大道与海川路之侧的罗嘉苑,有着其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位置,近揽大型城市中央公园,繁华的滨海商业街傍其旁,让离尘不离城的都市生活触手可及。首次开盘罗嘉苑就取得不俗佳绩,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我很喜欢罗嘉苑这个区的房子,离公园近,散步遛弯都方便。沿着马路步行数分钟还能看到松山湖,对于从小跟父亲出海的我来说,住在这里总觉得像住在老家一样的亲切温馨。”业主吴阿姨告诉记者,离学校近也是她当初选择罗嘉苑的原因之一,方便了她每天接送孙女上下课,而现已日趋成熟的商业配套也更加方便了入住者的生活起居。

作为至尊级居住区,此次推出的新品房源依旧延续了罗源湾滨海新城超高性价比,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生活配套,优渥的升值空间,树立住宅典范!

 
 

新城奇妙之旅,魔幻开启

变幻无穷的魔术世界,是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充满好奇与神往的,每件信手拈来的物品都能在魔术师们灵活双手的变化下,时而出现时而消失,让人惊叹不已。罗源湾滨海新城邀请魔术师做客售楼部,带来精彩表演,让前来的客户们度过了一个妙趣横生的神奇周末。

活动当天,未进售楼部就听闻阵阵惊呼声,路过者无不好奇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滨海新城正在举办近景小魔术表演与教学活动。表演区内魔术师正在展示各种魔术表演,神秘莫测的演出博得现场客户阵阵掌声,有趣的互动教学环节则引来无数跃跃欲试的小朋友,他们有模有样的在魔术师指导下,体验了一次神奇的魔幻之旅。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抽奖环节,幸运小观众可以获得滨海新城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份,不禁叫人喜出望外。

 

绝妙未来城,精彩待续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为欢庆端午节到来,世纪金源集团将在贵安(5月29日、30日)、

罗源(5月31日-6月2日)两地举办总为期5天的“世纪金源杯·龙舟友谊赛”,总计20支参赛队伍角逐冠军之位,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大赛。

目前罗源湾滨海新城各个项目配套实施都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其中海上游艇俱乐部、海上水幕电影已完成;海洋世界与海上搏斗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预期明年一月份对外呈现;海上高尔夫、海上餐厅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建设接近尾声,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使用;中央公园部分已大致完工,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四栋商务写字楼主体工程已通过竣工综合验收,其他各项项目也在火热建设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