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越秀地产1月合同销售金额26.14亿元 同比下降9%

house.fjsen.com        2014-02-14 15:4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消息人士还透露,广州市政府辖下的国有企业越秀正自行安排这笔子弹式贷款,并已经指定星展银行担任代理行。这笔9亿美元的新贷款包含两档,6亿美元的1.5年期贷款和3亿美元的三年期贷款。1.5年期贷款有240个基点的综合收益,利率为较Libor加码175个基点。三年期贷款的综合收益是280个基点,利率较Libor加码250个基点。

除此之外,星展银行、野村、台湾银行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在去年10月共同向越秀提供了10亿美元的过桥贷款。与此同时,越秀还在新加坡贷款市场探询1.5亿美元三年定期贷款,由马来亚投资银行牵头。这笔贷款附带有绿鞋条款,规模可增加到2.5亿美元。

2月6日,越秀集团宣布,其向创兴银行全体股东提出部分要约收购,获得创兴银行股东的广泛接纳,成功收购创兴银行75%股份,总金额高达116亿港元。交易完成后,创兴银行继续保留香港上市地位。

据悉,截至5日部分要约最后截止日,越秀集团共收到股份总数为424,169,961股,占创兴银行已发行股本的97.51%。而根据要约条款,越秀集团将接纳要约收购股份总数为326,250,000股,占创兴银行已发行股本的75%。据悉,于2013年10月25日,越秀集团已宣布向创兴银行全体股东提出部分要约收购,以每股35.69港元现金收购最多不超过75%股份。

后于土地市场,越秀地产在1月22日,以10亿元底价摘得杭州余杭古墩路沿线13万方商住地,折合楼面成交价7598元/平方米。

公告显示,该地块编号为余政储出〔2013〕93号,即良渚古墩路西商住地,地块东至古墩路,南至奥克斯项目,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柴家坝港。地块出让面积5.73万平方米,容积率2.0-2.3,可建面积约13万方,起价10亿元,折合楼面起价7598元/平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