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民嘉业控股上置集团 上海地产操盘手确定加入

house.fjsen.com        2015-11-25 21:58:1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上置集团11月16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在完成定增之后,上置集团董事会组成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待认购事项完成后,马大愚、黎根发、施力舟、张永锐及金炳荣均将辞任董事,董事会提议委任贺斌吾、彭心旷、陈超、朱强、赵晓东为执行董事,并建议重选施冰为执行董事。

中民投地产版图加速扩张

此外,来自中民嘉业方面的消息人士也表示,定增完成以后,中民嘉业将作为中民投旗下的地产相关业务孵化器,将来孵化好的开发类资产都有望导入上置,而中民嘉业更多专注地产投资与金融的运作。

贺斌吾也向记者证实,中民投进驻以后将会在上置集团公司治理层面进行梳理,帮助其建立更有效的管理体系,整体提升公司运作效率。既有地产干将的加入,又有中民投的支持,上置的前景变得豁然开朗。

此次中民嘉业出手相救上置集团,其背后是中民投在地产金融产业链上加速布局的大战略。成立一年半以来,中民投凭借自身雄厚资金实力,正在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加速布局。

公开数据显示,公司在房地产行业的投入已经超过300亿元。中民投并不是以地产开发的逻辑介入,而是从地产金融投资运营的角度出发,在地产相关的上下游产业如物业服务、建筑材料等领域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投入。

2015年5月27日,中民嘉业以定增方式获得东南国际58%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在之后顺利将其更名为“中民筑友科技”,力求将其打造成中国建筑科技化的领导企业。

2015年4月23日,中民嘉业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闻向阳光城增资45亿元,认购阳光城非公开发行股份2.8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8.27%。

2014年11月18日,上海黄浦区董家渡“小东门街道616、735街坊”地块被中民投联合外滩投资及嘉鹭投资以248.5亿元竞得。

中民投曾对外宣称,中民嘉业重点拟在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开发持有优质项目,形成中民投核心资产,并在二线城市规划新区开展城镇一级土地开发,争取三年成行、五年上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