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任志强:房子越便宜意味着工资越低

house.fjsen.com        2015-04-27 16:4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从地产大鳄到“退休老汉” 快人快语秉性不改“大炮”任志强在汉为环保“呛声”尽管微博官方认证说明还是“知名地产商”,但很少有人注意到,任志强已悄然将自己的微博简介改为了“退休老汉”。

现场图

“大炮”任志强在汉为环保“呛声”

尽管微博官方认证说明还是“知名地产商”,但很少有人注意到,任志强已悄然将自己的微博简介改为了“退休老汉”。昨天,这位“退休老汉”来到武汉,今天他将为阿拉善SEE生态公益机构湖北中心成立站台。

无论在哪里,他的发言总是最受关注的,唯一不同的是,退休后的任志强说公司、房地产少了,说公益事业更多了。

退而不休:为江豚保护疾与呼

11年前的世界环境日当天,一群企业家聚集在内蒙古阿拉善月亮湖湖畔,成立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协会中不乏诸多商界大佬,如柳传志、刘晓光、王石、宋军、马云、冯仑等都是它的发起人。

协会现任会长任志强却说,加入这个协会是被首任会长刘晓光忽悠了。“结果和他们到了沙漠才知道,治沙环保多么重要。”

目前,协会会员每人每年捐出10万元人民币,从治理沙尘暴到推动中国民间环保行业的发展。11年来,阿拉善SEE从发起时的68个人发展到近 400人,会员企业家捐出了超过2.1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投入了超过10万小时的志愿时间。截至目前,阿拉善SEE资助了300多家企业,400多个项目。

昨天,任志强参观了中科院白鳍豚馆,还和江豚来了个“亲密接触”。参观完毕后他忍不住提意见:“你们这里是偏僻的研究性保护机构,公众很难接触到。”他建议,环保教育项目要落地建设科普教育基地,甚至可以走进大型商场,“不仅仅是知识分子和科学家知道(保护江豚的重要性),得让市民知道,让娃娃们也知道。”

任志强接下来又抛出了橄榄枝:长江江豚保护项目将是阿拉善SEE湖北中心的备选资助项目之一,接下来,将有项目评选委员会将对其进行整体调研评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