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禾”您一起 为爱行走
泰禾集团2015业主踏春季正式起航

house.fjsen.com        2015-04-07 09:5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一年之中最美的日子。忙碌工作的我们,无暇放慢脚步,享受时光静好。为了丰富社区文化,持续开展关爱业主活动,营造幸福社区,泰禾集团发起一场以“‘禾’您一起,为爱行走”为主题的2015业主踏春季大型户外活动,首站在福州开展,联动全国项目,携手泰禾业主,为爱行走。

人间四月天,醉美好时光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声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焰中交舞着变换。”林徽因笔下的四月是轻盈的笑声,是跳跃的音符,是倾城的美人。四月,春天的盛季,同样是一个适合外出郊游的季节。在这个转瞬即逝的时光里,您是否想暂离城市,恣意享受闲暇的周末时光,陪伴家人共同谱写最美的春之乐章?

“禾”您一起,为爱行走

在这个“醉美四月”,泰禾集团精心策划,启动“为爱行走”主题活动,联动全国40个项目,邀约上万户业主共同参与。此次,福州作为本场活动的首发地,将目的地选在福建第一大岛——平潭岛,向福州业主发出诚挚邀请。据泰禾集团品牌部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选址用心外,活动也颇具亮点:海滩大型互动拓展,让业主舒展筋骨,拉进邻里关系;午间,准备了当地特色的美食盛筵,业主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将为四月寿星们庆祝生日,送上祝福;全程倡导绿色出行,减少垃圾污染,引导泰禾小业主们从小就养成低碳环保的出游方式。除了精彩的落地活动,泰禾优生活官方微信平台也将全程与业主互动,让业主在线上、线下都能体会到本次踏春季的无限乐趣。

泰禾大家庭,幸福邻里情

据泰禾集团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陪伴家人一起行走,这才是爱!通过2015业主踏春季活动,泰禾集团呼吁更多业主抽空陪伴家人,走进自然拥抱亲情,给大家创造一个难忘的家庭聚会日,也希望借此机会融洽邻里关系,让新老业主,尤其是准业主,提前感受到泰禾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我们诚邀泰禾集团福州业主“为爱行走”:

 首站地点:中国•平潭岛

参与对象:泰禾福州业主、泰禾广场VIP会员

报名地点:

客服中心(泰禾天元花园、泰禾美树馆、泰禾广达温泉公寓、泰禾御西湖、泰禾花园、泰禾红峪、泰禾红树林、泰禾华侨城)

售楼中心(泰禾红悦、金尊府、东二环泰禾广场、福州院子、泰禾首府等)

客服中心(五四北泰禾广场)

报名截至:4月21日

活动时间:4月18日、25日

更多详情关注“泰禾优生活”官方微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