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金辉地产福州公司12月招聘

house.fjsen.com        2015-01-08 09: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金辉地产成立于1996年,是由香港金辉投资集团林定强先生创办的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18年来,金辉地产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企业年销售额规模突破百亿,拥有全资和控股企业五十余家,员工3000多人。

金辉地产以“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发展方针,全国布局东南部、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四大区域,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福清、西安、合肥、沈阳、南京、苏州、成都、扬州、无锡、盐城、淮安、连云港等17座核心城市。累计开发规模近1000万平米,在建和入住社区54个,为10余万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生活。 2009年、2010年、2011、2012、2013年连续位列全国房企销售50强。  

福州公司招聘岗位:

景观造价师
1、年龄28岁-40岁,景观、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年景观造价、成本分析、预决算等相关工作经验;注册造价工程师优先;
3、熟知国家及本地的景观造价信息和政府规章及绿化苗木供应、产地及价格,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和建材价格变动情况,具备工程项目开发成本全过程控制专业知识;
4、了解房地产规划、景观量计算专业知识,房地产开发业务流程。

报建专员
1、男,25-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房地产运作全流程,以及房地产开发各环节的报建程序;2年以上房地产开发报建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公关能力、吃苦耐劳,持驾照者优先。

置业顾问:
1、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一手或二手房销售工作经历,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详询:86392031  联系人:彭小姐
   公司邮箱:fjjh1996@163.com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410号金辉地产 行政人事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