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世茂前11月合约销售额同比上涨4% “创新产品”利好显现

house.fjsen.com        2014-12-08 09:4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世房公布截至11月最新营运数据,11月合约销售金额65.8亿

12月5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房地产)发布截至11月份最新营运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11月世茂房地产完成合约销售面积54.864万平方米,合约金额65.8亿元人民币。

业绩简报披露,截至2014年11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52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640.6亿元。两项指标同比分别上涨11%和4%。

稳健增长,获“增持”评级

2014年前11个月,中国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整和盘整阶段。世茂房地产根据市场走势合理定价及调整推货,确保“总体销售速度不下降”,同时进一步提高周转率,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保持稳健的增长。

上月,瑞银报告显示对世房维持“买入”评级。瑞银表示,世茂至2018年前,没有主要的债券到期。今年集团整体利息成本降低。截至年底,负债比率仍将维持在65%的可控水平,资产负债表健康。摩根大通报告则将万科、世茂房地产及富力列为投资首选,“因三公司的货量充足、销售增长强劲及持续进行减债”,并给予“增持”评级。

在经历了将近1年的房地产市场调整之后,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将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世房在公告中表示,利率政策的调整有助于减轻行业的债务负担和营运风险,并判断房地产市场年末的翘尾行情已经确立。世房同时还预期,短期内,房地产政策面将继续保持宽松状态,并持续为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

积蓄发力,“创新产品”利好显现

数据显示,世茂11月合约销售额及面积同比增长15%、24%:战略重镇福建石狮摩天城实现销售17亿元;在长三角重要城市南京,海峡城和外滩新城两项目共实现销售8亿元;西部及中部区域:西安世茂都、南昌APM项目均实现近4亿元销售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