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谁家摆酒千桌宴请万人再送 15万大礼?
世茂上游墅答谢万名业主设宴跨年

house.fjsen.com        2014-12-05 15:2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摆酒千桌,宴请万人,不但免费吃喝还有15万元的大礼相送,是晋江哪位富豪千金出嫁?还是哪位长乐公子迎娶新娘?恐怕就算是福建的土豪们也难有万人共餐的气场,答案是位于北江滨的世茂上游墅,入市三年,蝉联三年福州单盘销冠,福州首个销售破百亿大盘,累计万名业主,收官在即为答谢精英,特在年底举办盛世空前的万人共餐,与陪伴三年的业主们一起跨年。

上游墅收官在即宴请万人共跨年

作为西江滨占地700多亩,1880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的最大项目,世茂上游墅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几乎实现了所有产品的销售,其中包括别墅、高层、soho、写字楼等等全系列产品,如今收官在即,为答谢业主,宴请万名业主以及业主的亲戚朋友,共同跨年。

另外,凡是认识业主的朋友,也欢迎来入座江滨流水席。同时现场还有15万元的大礼相送,世茂诚意回馈业主,感谢业主们的支持让世茂集团转型后的产品获得如此佳绩。

并不是所有楼盘都能做“万户侯”

“万户侯”是什么概念,一般的市中心小区有2-3千户算是不小的社区了,世茂上游墅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召集万名业主,实属难得。

更加不容易的是,世茂上游墅地处西江滨,在他之前这里并无楼盘,一个全新的区域能在几年内被客户认可,不仅需要政府的市政配套完善,更加需要开发商的良好经营,金山区域用了十年才达到今日的繁华,世茂用3年的时间让楼市的重心偏移,让西江滨成为热门居住板块,足以见得世茂不仅具有长期累积的品牌效应。

榕唯一销售破百亿项目仅用三年完成

未来,当人们盘点福州楼市大事记时,相信世茂上游墅的销售奇迹绝对可以算上一个,就像当年“911”万科拍地、政府出台限购令等,世茂上游墅连续三年成为楼市单盘销冠,用三年时间成为福州首个也是唯一个销售破百亿的项目。

就算在2014年楼市下行时,在福州每卖出五套房子就有一套来自世茂上游墅,这在福州同时有上千个项目在售的情况下,能做到如此大的市场占有率,相信绝对是前无古人,这足以见得世茂高人一等的产品规划,同时也得益于世茂集团全国八强地产发展商的品牌实力。

相关链接

福州首创零公摊卖房100%得房率

世茂上游墅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与其产品的不断创新有着重要联系。如今又推出了福州首个零公摊的产品,产权面积多少,得多少面积,在一些大城市这种产品曾昙花一现,但惟有世茂能在福州开创先河,其推出的92平方米产品,不但是零公摊而且还能做到4房,这是世茂作为收官之作诚意回馈业主的超性价比产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