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丽兹公馆11月29日开盘 全福州屏息以待
200席收官巨献,110万起买奥体精装大三房

house.fjsen.com        2014-11-27 14:5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每个时代都需要一个主角,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符号。在全国青运会降临之际,奥体板块成为福州各大板块当之无愧的主角,一举一动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阳光城丽兹公馆不仅是奥体板块目前唯一在售住宅项目,还是全国青运会唯一指定青运村,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因此,阳光城丽兹公馆受全城热捧,问鼎福州楼市最值得购买楼盘,销势如虹。11月29日,阳光城丽兹公馆盛大开盘,让全福州屏息以待!

点击查看大图

利好消息频传,福州“奥体热”再次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首届青运会的主赛场,奥体中心工程建设进度喜人,捷报频传。奥体中心体育馆提前50天竣工交付使用,体育场、网球馆、游泳馆等奥体其他场馆的建设也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将可完工、交付使用。同时,在原有配套基础上,福州市启动奥体周边六大项目征收,用以提升奥体周边景观形象,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提供保障。为奥体板块持续“成涨”注入强劲的源动力,催动福州“奥体热”再次升级。

奥体板块捷报频传的同时,楼市也再添利好消息。11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即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房贷基准利率为由6.55%降至6.15%,贷100万可省利息近10万。很多购房者纷纷欢呼,最佳购房时机已来临。在青运会日趋临近的福州,奥体板块无疑是置业首选。

点击查看大图

坐享“城熟”,丽兹公馆价值蓄势待发

阳光城丽兹公馆位于奥体板块价值核心,尽享奥体板块各项优势资源,包括1100亩海峡奥体中心、1300亩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27000㎡城市公园及周边其他配套。作为奥体板块目前唯一在售住宅、全国青运会唯一指定奥运村,阳光城丽兹公馆必然成为福州最具升值潜力的住宅项目。

 点击查看大图

事实上,福州人对奥体板块、对阳光城丽兹公馆的价值推崇备至。这也导致,阳光城丽兹公馆一路走来,强势热销,屡创佳绩,将“奥体热”席卷整个福州。此次开盘,可谓是阳光城丽兹公馆的收官之作,奥体旁精装大三房110万起,最后200套炫酷登场,青运会前最后的奥体入场券究竟花落谁家,全城期待。详询热线:88889333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