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南国际建材城即将盛大开盘 敬请期待!

house.fjsen.com        2014-11-10 15: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东南国际建材城10月底1#、2#、4#、5#楼荣耀封顶,可喜的工程进度,受到各大建材商会、协会、各大入驻品牌、合作银行以及施工方等30多家单位的高度认可及热烈祝贺。项目一期也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部完工,争取在2015年6月前正式投入运营!

东南国际建材城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户打造优质建材市场而努力,旨在为商户创造一个广阔的财富平台。项目一期10余万方陶瓷区全部完成签约入驻登记,500多家高端知名陶瓷品牌已经入驻!无论是在工程进度,还是商家入驻方面都给予商户极大的信心和安心。目前已经有许多福州建材行业的领头人物,大牌商家纷纷选择入驻东南国际建材城。行业翘楚,必有远见!他们根据自身十几年的经营经验,对政府政策、城市规划的充分解读,给予本项目高度肯定和赞许,相信东南国际建材城一定是他们的明智之选。

大牌之选,实力见证!东南国际建材城11月底将耀世登场,盛大开盘,

1200亩巅峰之作,敬请期待!

项目链接:

东南国际建材城作为2014年省市区重点工程,开发商斥资40多亿元,打造1200亩商业航母,是海西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种最多的建材家居集散中心。项目一期汇聚陶瓷、五金、水暖卫浴、石材、木业、涂料化工等建材家居业态于一体,涵盖SOHO、酒店、会展、总部办公等多功能的专业市场,打造领先全国、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专业市场集群CBD.作为政府指定的福州建材市场搬迁重点承接地,东南?国际建材城预计在2015年6月前市区建材市场搬迁大限前开业运营,保证市场搬迁过渡期商户的最大利益。

东南国际建材城打造2-3F全沿街独立产权商铺,配套超大面积立体停车场、480亩专属仓储物流。其独立可售的产权商铺,在大福州区"租赁为主"的建材商圈市场下,更显稀缺热门,从根本上解决了商户开店租金成本年年上涨的困扰,真正实现商户经营与资产的双重增值。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