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南国际建材城 福州陶瓷商会签署集体入驻意向

house.fjsen.com        2014-04-01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福州陶瓷商会成立大会庆典大会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三楼举办,作为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福州市政府规划建材市场搬迁主承接地——东南·国际建材城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来自福州陶瓷商会、福州装饰行业商会、福州市木业商会、福州市五金机电商会等各大商会领导、知名人士及陶瓷商户代表50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东南·国际建材城项目受到各建材精英的高度关注,咨询台前人潮涌动,十分火爆。

“该项目非常符合市场的实际需求,从区位交通、整体规模、仓储配套上都符合我们陶瓷业的需求,恰逢市区建材市场即将外迁,东南·国际建材城全方位满足了我们的需求,相信通过东南·国际建材城这个平台,陶瓷行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一位经营陶瓷十几年的王先生激动地说。站在陈先生身旁的徐先生频频点头赞同,许先生补充说:“看看福州市区的建材城,商铺基本都是租赁为主,我们做生意的,最烦恼的就是不可控的成本,租金年年上涨,确实很头疼,东南·国际建材城商铺独立产权,自主经营,买一间商铺,实现经营和资产的双重增值,这个确实很不错,很难得。”

福州市陶瓷商会执行会长王贵明表示,陶瓷商会的商户都认识到建材市场外迁是必然的,所以都在考虑如何抱团转移到一个容量比较大的地方,这样有利于陶瓷行业未来更大的发展。另外,因为目前的南方建材市场的经营商户基本以租为主,因为租的不稳定性,导致大家不能把全部精力放在经营销售上,经常要考虑合同租金的变化,因此商户们也都很希望有自己产权的店面。东南·国际建材城不仅面积庞大,难能可贵的是其独立可售的产权店面,种种条件都非常符合陶瓷商户对搬迁承接地的要求,大容量才能有大平台大发展,这样对以后陶瓷行业的发展是有利的。

活动当晚,福州陶瓷商会与东南·国际建材城现场签署整体搬迁入驻的意向协议。明确了在2015年市区建材市场关闭后,福州陶瓷行业将整体搬迁入驻东南·国际建材城。

据悉,东南·国际建材城由福建吴钢集团及中冠祥投资管理公司两大集团联合投资,位于大福州城市“南拓东进”主要发展方向、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南通新城,规划总占地1200多亩,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总投资40多亿元。集独立产权全沿街旺铺、仓储物流、SOHO、酒店、会展、总部办公等为一体,打造全产业集群,大商贸、大流通、大市场为核心的商贸集散基地。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占地448亩,规划建筑面积49万㎡,容积率仅1.4,打造低密度商业街区。一期于2014年4月正式动工,预计2014年11月竣工,在2015年6月市区建材市场搬迁前开业,保证市场搬迁过渡期和商户的最大利益。

项目链接:

招商热线:0591-99265999/87106999

项目地址:闽侯县南通镇南通街108号

接待中心:福州市晋安区福新路君临商业中心一层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