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白宫,福州“南大门”最靓名片

house.fjsen.com        2014-09-25 09:30:04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城建的南进之路,仍未停歇,这一次,市政建设的焦点聚集在了福湾一带。

据了解,自4月19日起,福湾路部分道路再度开展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为期8个月。

与此同时,已建成通车十年之久的盘屿路拟在下月实施改造,完工后将与福湾路共同成为奥体片区重要进出通道;5月30日,地铁2号线正式开工,飞凤山公园改造也在有条不紊地持续行进——一切,直指2015年福州青运会。

届时,这座代表着福州全新形象的“南大门”将正式敞开,接受海内外访客的全面检阅!

而谁,又将成为其中最靓城市名片?

大道通途,花海为伴福湾、盘屿,直抵福州“南大门”

这不是福湾路的第一次改造。

2007年以前,福湾路仅为七八米宽的乡村公路,历时两年多的改造后,2009年国庆,福湾路正式升级为双向6车道的1级主干道。

2012年10月,福湾路提升改造工程再度启动,改造后福湾路提升为城市快速路,北端与二环路交叉口为地面环岛;南端接三环路湾边互通,成为福州南向出入口主要通道。

这却是盘屿路十年来的第一次改造。据了解,此次盘屿路改造工程总长度为4760米,设计车速50公里/时,是奥体片区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据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洲南路改造完成后,将是奥体片区与外部进行交通转换的重要通道之一,能快速疏散市内交通。

繁华奥体,飞凤点睛多配套跟进,大奥体商圈全面焕新

围绕着海峡奥体中心的场馆建设,更多配套项目纷纷上马!

新西营里市场:全新的西营里市场占地约42亩,配建办公、住宿、餐饮、停车(可提供1000个以上车位)、加工包装等各类生活和业务配套设施,是福州市三环内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农产品交易市场和配送中心。这里更拥有福建省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酒店用品专业市场,并特供北京人民大会堂酒店用品所需。

地铁2号线:全长约29.289公里,全程直通奥体板块,串联福州东西双向的地铁2号线,已于5月正式开工;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更与拓宽后的福湾路重叠,交通便利不言而喻。

飞凤山公园:坐落于建新大道南侧、盘屿路西侧、洪湾南路和冠浦路的东侧,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7亿元,是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后花园和景观背景;将满足不同年龄人进行奥运体验、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并具有生态、活力、魅力的市级山地公园,青运会后,这片公园将向公众开放。

“除此之外,在建中的利嘉国际商贸城,规划中的欢乐谷项目也均坐落于此,诸多大型公建配套的纷纷落定,也意味着大福州城市南进的持续发力,福州市人居时代也由闽江迅速转向乌龙江”,业内人士表示。

“钻石”立面都市名片融信白宫,福州“南大门”最靓地标

而在诸多市政配套环抱之中,地处福州“南大门”核心区位的融信白宫,始终吸引着全城置业的目光。

原因很简单:耀眼外观,江岸地标。

超跑级性感线条与酷炫冷峻的立体美感,构成融信白宫无与伦比、独树一帜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同时纵享270度瞰江的豪华居住尺度,让乌龙江一线的美景与蓝天白云共衬在幕墙之上,映入居者眼帘。

这就是融信白宫,它既扼守着大奥体商圈的核心地段,矗立乌龙江南岸,又独揽超五星级凯悦酒店这一区域顶级配套,更身披迪拜塔级绚烂立面——唯此,才堪都市名片,江岸地标!

融信白宫销售动态

融卷风·信惠福州,六盘齐放千万钜惠礼献全城。融信白宫9月27日盛大开盘,借势融卷风收官特惠季,特别推出中央观江楼王A6/B7楼95-120㎡一线江景房,开盘当天最高优惠30万元。现在认筹还有多重豪礼派送,预存1万抵10万,日进斗金最高再惠1.5万,预约就送孙燕姿演唱会门票,开盘当天还可抽取100万特价房源,推荐认筹还有额外奖励。多重好礼免费送!

另外,融信白宫独家冠名2014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0月25日将在福建体育中心浓情上演。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