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白宫关爱的哥,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house.fjsen.com        2014-08-06 09: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一句话,致敬最美劳动者

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日夜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默默无闻的护送你出行、归来,他们是一道靓丽的都市风景线,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更是城市的车轮,全年无休地为大家速递快捷和幸福,他们就是出租车师傅。

在炎炎夏日里,不论是白天黑夜,还是晴天雨天,出租车师傅都兢兢业业的为这个城市服务着,作为城市的车轮,您辛苦了!为此,融信白宫携手福州906海峡汽车电台特别推出“一路相随,感恩有你”融信白宫关爱的哥,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消暑爱心!

一瓶水,温情四溢暖人心

清甜的矿泉水,在酷暑中为师傅们送上一片清凉;小小的清凉礼包,为师傅们创造更舒心的工作环境;一句亲切的文化,将白宫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与爱护,只需一瓶水、一个微笑,就能温暖整座城!

为了关爱日夜坚守岗位的出租车师傅们,“清凉好一夏 情暖出租车”爱心公益活动将于本周末温馨开启,周六、周日上午10:00-12:00,凡出租车师傅至融信白宫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矿泉水一瓶,清凉礼包一份!榕城的哥的姐,好好感受白宫送来的夏日暖情吧!

项目链接:

融信销冠感恩特惠,存1万抵10万抢观江楼王

融信白宫以乌龙江标杆之名,让城市完成了从闽江豪宅时代到乌龙江豪宅时代的转变,成就福州全新一代的江景豪宅。其独揽800米黄金乌龙江岸,全南向一线瞰江,沿袭迪拜塔级全LOW-E玻璃,首创福州楼市超跑级璀璨外立幕墙!

融信集团以实力抒写传奇,2014上半年销售额达36.7亿,荣获福州(五区)上半年总销冠(数据来源克尔瑞机构)。致谢融信业主的鼎力支持,特推出融信白宫A6/B7楼95-120㎡一线江景房,户型方正采光通透,即享滨海风情中央庭院,超跑级璀璨立面惊艳亮相,存1万抵10万,火爆预约中!详询:88891111

更多融信集团新闻请关注融信官方网站:http://www.rongxingroup.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