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4中国地产设计创新论坛:绿地集团获7项大奖

house.fjsen.com        2014-08-18 16:3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在近日举行的2014中国地产设计创新论坛上,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军荣获“中国房地产创新推动力人物”称号。

中新网8月18日电 8月16日,2014中国地产设计创新论坛暨创新风暴•中国房地产创新典范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大会上,绿地集团共拿下7项大奖,其中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军荣获“中国房地产创新推动力人物”称号,陕西西咸空港绿地新城荣获“中国智慧社区创新典范”称号,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荣获“中国城市综合体创新典范”称号,重庆绿地保税中心荣获“中国产城融合创新典范”称号,长沙绿地海外滩、长沙绿地新都会、成都绿地中心等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创新典范”称号。

其中,陈军代表绿地集团在会上做“绿地为何要做百年宅”主题演讲,介绍了绿地率先打造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的创新成果与探索经验,充分展现了绿地集团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行动。近年来,绿地集团积极响应中房协号召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深入探索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在百年住宅、产城一体、智慧城镇等多个领域不断收获创新成果。

据了解,2014年上半年,绿地集团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727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房地产主业实现预销售金额835亿元,同比增长32%。在逆市之中,绿地集团仍然保持了较高增长速度,并积极实施海外扩张,践行混合所有制,推进产业地产与智慧城镇战略,创新地铁开发商业模式,在2014年世界500强排名中跻身第268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

面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浪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绿地集团聚焦“产品力创新升级”,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在智慧城市、产品升级、绿色低碳、住宅产业化等领域开展专项深入研究,推动产品研发与技术应用实现了全新突破,为绿地集团加强企业自主创新、提升房地产主业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绿地创新推出的“百年宅”产品、“全净化住宅”产品、绿地“理想•家”友好社区均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高度关注与好评。(中新网房产频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