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悦城“山村梦想书屋”公益捐赠火热进行

house.fjsen.com        2014-07-02 16: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一千零一夜》点亮了神奇的阿拉丁神灯,《十万个为什么》打开了奇妙的大千世界,丰富的捐赠图书,让大山里的孩子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6月24日-7月30日,融侨悦城 (论坛)"山村梦想书屋"公益捐赠活动火热进行,大批热心市民积极响应,慷慨捐书,让爱心在彼此之间传递。融侨悦城"法派草坪社区"108-145㎡魔方新品限量加推中,存5000抵5万元!

"山村梦想书屋"传递爱心与知识

《童话大王》、《一千零一夜》、《哈利波特》……美好的童年怎能离开书籍的陪伴?然而,大山里的孩子接受教育已属不易,更没有如此丰富的课外读物。为此,融侨悦城携手福州本土公益组织"简单助学",共同主办"山村梦想书屋"公益捐赠活动,急需3000册儿童图书,现正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中!

如果您的家里有能帮助孩子们认识世界的图书,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将其捐赠给大山里的那些孩子们,让爱心在彼此之间传递,让我们的孩子感受分享的快乐,让大山里的孩子感受知识的力量!

捐书范围: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工具书等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新旧皆可(教科书、杂志除外)。捐书地点:东二环泰禾广场东北侧融侨悦城营销中心。

"法派草坪社区"新品限量加推中

作为东二环封面级奢宅,融侨悦城独创"法派草坪社区",一期推出89-145㎡三房至四房,6大创新户型各具特色。首期公开选房即引爆全城,89㎡复式大4房一房难求,108㎡通透大4房备受热捧。据悉,目前融侨悦城108-145㎡魔方新品限量加推中,存5000抵5万元!

捐书时间:

6月24日--7月30日 9:30-18:00

捐书地点:

东二环泰禾广场东北侧融侨悦城营销中心(关注"融侨悦城"微信公众账号,发送"位置"即可实时导航)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