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绿地中央广场质量信誉问题频出 业主都说不要买

house.fjsen.com        2014-06-10 15:24: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新华房产6月10日武汉讯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武汉绿地中央广场存在质量问题、信誉问题等多方面问题。记者针对网友的爆料,实地走访了该楼盘,在暗访过程中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提起买房,绿地业主都会回复:“不要买(绿地)这边,建议你买周边其他楼盘。”

(实景图)  

四新片区趁势飞速发展,地产大佬批量入驻

近两年,借助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三镇三城”的良机,四新片区趁着政策利好建设加速,国博中心投入使用、四新大道通车、领事馆区的规划建设、地铁站点规划等,一系列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四新片区吸引了一大批地产大佬进驻。从2009年金地入驻开始,绿地、招商、武汉广电分沓而至。

绿地集团在四新的项目名称为绿地中央广场,是其在武汉开发的首个大规模世界级综合体项目。2010年9月27日,绿地以12.8亿元将编号为96的地块收入囊中,该地块由3个小地块组成,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902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8620平方米,楼面地价达2791元/平米。

(阴阳角方正度偏差大 资料图)  

问题一:质量影响装修

当记者问到房屋质量问题时,家住绿地中央广场二期的李女士当即向记者抱怨到:“是的,验房时发现房屋结构问题比较大,验房的师傅说阴阳角方正度和墙面垂直度偏差大,房子空鼓也很多,一敲一个准。”据了解,该楼盘二期是去年12月交房的,“交房当天开发商不让我们(业主)带自己请的验房师进去,我说他(验房师)是我亲戚,才勉强混进去。”

有业主曾经在网上爆料时说过:“我家大的空鼓多达四五处,尤其厨房与卫生间中间那面墙空鼓甚是严重,项目经理亲自上阵修补,结果新修补区域与周边部分不融洽,没办法只能请专业资深工人再来修缮,裂缝处添加了胶纸一层,希望可以遮住这丑陋的裂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