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落下帷幕

house.fjsen.com        2014-05-04 1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沙滩、排球、金发的帅哥,碧眼的美女,热力的啦啦队舞蹈,请不要怀疑,这就是福州。4月22日至4月27日,为期六天的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在福州南江滨举行。作为目前福州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A级赛事,南江滨用它的国际范再现最美主场风范,成为福州城市新地标。

2014年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融侨杯”福州赛区公开赛

继2013年之后,融侨集团再次携手世界沙排巡回赛,成为2014年赛事推广与战略合作伙伴。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认为,关注“健康与运动”,是融侨集团构建“5S品牌社区”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城市运营商”品牌定位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我们将通过配合高端体育赛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推‘美丽福州’城市形象。”

南江滨“最美主场” 尽显榕城国际范

4月27日下午,为期六天的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在南江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意大利组合尼古拉和卢波、美国选手罗斯和搭档沃什分获本赛季世界沙排巡回赛的男子、女子组金牌;中国选手组合也表现不俗,薛晨/夏欣怡则位列女子组第三,收获铜牌。

融侨集团再次携手世界沙排巡回赛,成为2014年赛事推广与战略合作伙伴

世界沙排巡回赛等系列比赛于1989年首次创立,在当时,世界沙排巡回赛只有3个国家举办,分别是巴西、日本和意大利。世界巡回赛目前大多在世界闻名的海滨、湖滨景区举行,赛场周边自然风光壮美,此外比赛场地还包括山区度假胜地以及繁华的城市中心地带。今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系列比赛已经步入了第26个赛季,福州公开赛是2014赛季的开幕之战,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6支队伍近500人齐聚南江滨。

赛季里,榕城遇多场降雨,但雨季丝毫没有降低榕城市民为闽将薛晨鼓舞士气的热情。此次赛事,更是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共同瞩目,作为本次主战场的南江滨再次以它的美丽风景,成为美丽福州走向世界的窗口,为福州城市名片再添华彩。

“体育+房企”跨界合作 助推“活力南江滨”

作为本次大赛的"赛事推广与战略合作伙伴",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表示:沙滩排球自1996年亚特兰大加入奥运大家庭起,已迅速成长为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之一,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之后,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融侨与本次大赛合作,旨在共同推广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项目,助推“活力南江滨”的福州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