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南网专访融侨新城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邱公浩

house.fjsen.com        2014-05-04 0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邱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东南网:【融侨新城•泷郡】在五一举办“海天盛宴”,仅是为销售做噱头,聚人气,还是有其他初衷?

邱经理:海天盛宴,一直都是国内热点话题,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顶级享受活动!

此次【融侨新城•泷郡】诚邀诸位“泷头老大”,不仅是为项目聚人气,更是为了在五一这个难得的小长假里,让平日忙碌的福清上流人士在泷郡获得顶级享受,感受到融侨的诚意:享受顶级奢华宴会,品尝最美味的饕餮大餐,观赏最精彩的表演!

项目组准备在【融侨新城•泷郡】亿万级示范区内,让来宾享受浪漫的法式大餐,同时可以观赏独一无二的假面女王秀,品味世界面具文化精粹;同时曼妙泳装秀,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妩媚《弗拉明戈舞》等环节精彩不断,还有奢华名品大抽奖,绝对让来宾们不虚此行!

东南网:如此精彩的节目安排,看来这次融侨十分重视这个活动,【融侨新城•泷郡】今后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么?

邱经理:这次是我们“海天盛宴”第一场,我们规划了系列性的“海天盛宴”,旨在为福清大人物生活的更有品味,获得更多的享受。今天只是第一场,开端而已,估计下次我们会继续呈现更奢华、更高享受的晚宴。

东南网:邱经理,此次活动在【融侨新城•泷郡】示范区举办,据说这里号称是斥资千亿,福清最美的溪墅示范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邱经理:如果说之前发布会是院景震撼,那么【融侨新城•泷郡】样板示范区的正式启幕,却是实实在在的耀眼呈现,不可思议的大美呈现。

园林示范介绍

至于有多美,诸位现在都在现场,完全可以眼见为实了。我们项目示范园林是纯欧式的,融侨对于此投入极大。恢宏的精神堡垒、精致的刺绣花坛、闲情逸趣的休闲码头、随处可见的欧式水钵及雕艺…景色万千,就连入口处的树木,单棵树木都是以数万元,甚至数十万从千里之外采购而来。

样板大宅介绍

美景之外,【融侨新城•泷郡】还是福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城纯别墅住区,没有联排产品,只有独栋及双拼等真正的高端纯别墅产品,容积率仅为1.5。

真正的震撼是从进入样板大宅开始,从外部绝无可能想象500多平的别墅能够做到如此极致。映入您眼帘的每一处景象,所耗费的时间、精力与金钱,远比您从表面看到的更多,而这些付出的成果都藏在毫厘之间的细节里。556㎡样板大宅中,7.1米的挑空客厅,休闲大露台达到15米,全明首层赠送约275㎡,独立卫浴面宽甚至达到6米。及至一些精心雕琢的建筑细节上,如超大中空落地观景玻璃幕墙,如天际泳池,不谈造价,光是采光和风景,都值得称道。在这里,每一段时光,都值得你尽情享受!

其他优势介绍

除以上这些之外,【融侨新城•泷郡】的其他配置也可以说是极尽奢华。高端石材外立面、传世西班牙风格、磅礴的欧式园林、赠送率极高的四层阳光大墅、四车位独立车库,专属双重门禁智能安防等配置,对未来的物业保值、升值有着极大的保证,示范区的开放也给客户极大的信心,入住的心情愈加迫切。

东南网:邱经理,我们听说最新的市政对融侨新城版块十分有利!这块你最了解,能否请你也对此介绍一番?

邱经理:在刚刚过去的3.19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融侨集团与福清政府正式签订了3000亩土地配套框架协议。福清北城拥有福清最优越的生态资源,且土地储备资源充足,随着福清控规签订,福清北城已成为福清城市发展重点区域,未来将汇集商业、行政、金融、教育、医疗等城市大配套,福清新城心趋势呼之欲出。

而从区域看来,【融侨新城】恰好位于此次协议规定范围内,同时也是该区域目前在售、在建的唯一楼盘,将享受到该协议所带来的各种利好以及福清大城规划的政策倾斜。位于3000亩新城核心区的【融侨新城•泷郡】在原有的“一山两园溪畔码头”、全方位文体配套及一站式教育配套等完善的配套之上,项目周边目前又规划有总部办公区、银行办公区、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公园配套等。

于此同时,不管是清繁路正式开通,洪宽大道的拓宽,还是距离项目不远处环城路的火热施工,都在说明一件事——3000亩【融侨新城】正在崛起,逐步成熟。在【融侨新城•泷郡】,未来的生活不仅有顶级的居住享受,居住的便利性也在大幅度提升,静谧与繁华都尽在掌握。

东南网:听邱经理介绍了这么多,真是收获良多!感谢您能接受这次访问,最后请您对网友置业提供一些建议。

邱经理:看质量、看品牌、看配套、选好房、住好房。福清最信赖的品牌,25年融侨精工出品,周边配套又都在逐步完善,本身又至臻至美、无可挑剔的【融侨新城•泷郡】绝对是福清顶级名流及其家人婚嫁、置业、投资的不二之选。

特别是【融侨新城•泷郡】刚刚入市,为表融侨诚意,推出所处墅区位置及视野都极好的首期溪畔10栋房源,福清主城•首个独栋双拼纯墅现在首付仅168万/栋起!和朋友、家人一起购融侨墅,还可以享受推荐奖励——8000元/栋。

最后,祝买房的朋友们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谢谢!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