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好山好水郊区房? 买前还要先看好配套设施

house.fjsen.com        2014-04-25 15:18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末,记者在北部楼市踩盘时了解到,某个预计5月中旬开盘的郊区盘,向买家抛出了“首付20月”的诱饵。据销售人员介绍,买家无论买的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可申请首付分期20个月的优惠,并且首期款项低于5万元。由于该楼盘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到访客户基本都是各大房产网站组织的看楼团。而从访客的年龄层来看,尤以年龄介于50~70岁之间的中老年人最多,其次是30岁上下、带着孩子一同出行的小夫妻。

“价格够便宜啊,不到40万就有一套,买来养老很好啊。”说这话的是在沙盘前跟老伴眉飞色舞地展望未来周末度假小生活的张老伯。在他看来,郊区盘最让他动心的是满目湖光山色的自然环境和格外清新的空气。一旁的销售也很懂得“打蛇随棍上”,将空气好对养生功能吹得天花龙凤。相比起张老伯对郊区度假生活的自信满满,他的老伴则显得有些犹豫,趁张老伯转身找销售咨询付款方式时,低声嘟囔了一句“住咁鬼远,周边连个像样的医院都没有。”

而这只是众多老人家在随看楼团赴郊区踩盘的缩影,一位曾在从化某个以度假为卖点的住宅项目操盘手告诉记者,此类以低总价和优越山水资源为噱头的郊区盘,就是通过每周组织多班看楼团带来客户的。因为他们都清楚,现在走郊区乃至周边城市线路的看楼团,参与者都以老年人居多,“只要把这群老人家的吃和行解决好,只给他们看楼盘好的一面,如背靠青山、多面环湖等,再让销售煽动两句宜居养生长寿的话,加之这些盘本来总价就比市区盘低很多,基于保命和贪便宜两种心态,老人家很容易就被销售忽悠了。”但该操盘手亦表示,这类客户虽然易被哄着下定,但也有醒过来的时候。

下周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在选择远离城市前,请各位先问几个问题,可忍受1小时以上的往返市区车程吗?除了楼巴还有其他代步工具吗?房子多年不升值也无所谓吗?最亲的家人都赞同这个选择吗?倘若答案都是肯定的,再做决定也不迟。 (王雯倩)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