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沙排巡回赛 全球首站"融侨杯"福州公开赛火力全开

house.fjsen.com        2014-04-23 1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全球首站——“融侨杯”福州公开赛,于4月22日在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正式拉开战幕,为期6天,决赛将在27日举行。

从组委会获悉,本赛季 “融侨杯”福州公开赛为揭幕之战,由国际排联联合会(FIVB)主办,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园林局、福州市誉隆诚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融侨集团继2013年后再度成为该顶级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

“融侨杯”福州公开赛

为2014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揭幕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世界沙滩排球顶级三大赛事之一,为国际A级赛事,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2014世界沙排巡回赛赛季将从中国福州拉开战幕,包括10站大满贯赛事和11站公开赛,总奖金额将达到创纪录的1020万美元,堪称“丰盛”。

作为2014赛季的全球首站,“融侨杯”福州公开赛包括男女双性别比赛,约40个国家的100多支队伍参与竞技,世界排名前列的顶尖运动员都来到福州参赛。女子组中诸如巴西名将朱莉安娜、塔利塔,美国传奇老将维尔什等,以及男子组中巴西选手里卡多、艾曼努尔,拉脱维亚组合斯梅丁、萨莫依诺夫等世界一流好手均参加“融侨杯”福州公开赛。

而作为东道主,中国沙排队也派出五对女子组合和四对男子组合出赛。其中,福州籍沙排名将薛晨自然是更受关注,她与队友张希在2013赛季“融侨杯”福州公开赛一路登顶,而今年薛晨/夏欣怡的“高高组合”表现同样备受看好。

另据了解,本赛季福州公开赛融侨集团再度成为该项顶级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融侨集团继2010年第五届全国特奥会、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全球首站福州公开赛后,再度携手顶级赛事品牌,共同助推城市形象,打造福州名片。

“我们很荣幸成为福州公开赛的战略合作伙伴。”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表示,“融侨集团作为城市运营商的本土房企,能够为福州的城市形象推广尽一份社会责任,让更多的人记住、认可南江滨‘最美主场’的形象,我们感到由衷的骄傲。”

“房产+体育”跨界联盟

融侨诠释“城市运营商”品牌定位

长期以来,融侨集团始终以企业之责,推动房地产和体育的跨界联动合作,促进城市体育事业发展。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世界沙排巡回赛全球首站福州公开赛,这些“家门口”的顶级赛事,正是得益于融侨集团的鼎力支持才得以完美演绎。

“我们愿意通过赞助高端体育赛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推‘美丽福州’城市形象。”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认为,关注“健康与运动”,不仅是融侨集团构建“5S品牌社区”的重要内容,更是融侨集团为实现“城市运营商”品牌定位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作为深耕福州25年的本土品牌房企,融侨始终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以一栋栋品质楼房树立福州城市形象。回溯过往,在福州的城市发展和人居变革中,扎根滨江板块的融侨集团是绕不过去的名字。围绕着“构建理想城市生活”的目标,融侨以前瞻而大胆的“拓荒精神”,由融侨锦江发端,推动福州步入闽江两岸大开发的时代。

从北江滨首个滨江大型高尚住宅区融侨锦江,到南江滨2800亩“滨水新城”江南水都,从融侨水乡别墅到融侨观邸到融侨外滩,从南江滨的融侨水乡酒店到未来北江滨的融侨中心,再到如今正续写传奇的融侨锦江•悦府,一栋栋融侨打造的地标性滨江豪宅,为闽江两岸勾勒出“最美天际线”。此外,2009年底,融侨集团主动申请出资1亿元,承办南江滨景观优化改造工程,绿化总面积达5万㎡,让昔日的滩涂之地,成为今天大福州面向世界的一张宜居名片,创造并引领着“活力南江滨”的滨江生活方式。

未来,融侨集团将继续践行“城市运营商”的企业社会责任,借助顶级赛事的影响力宣传“健康与运动”理念,为筑建美丽福州、宜居福州打造城市名片,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