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清北城控规出台 3000亩融侨 预见福清未来

house.fjsen.com        2014-04-15 14:2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福清环城路,纵横主城繁华的城市“大动脉”

2012年5月份,斥资约35亿,总长28公里的福清环城路应声开建。目前整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已建成福政大道和汽车专用线一期、龙江南路A段,其他路段也陆续在建。而距离3000亩【融侨新城】仅500米的狮山隧道也正火热施工中,预计2015年即会完工。

展望未来,环城公路建成后,不仅进出福州、平潭、长乐以及龙高一线的车辆可直接通过环城路,前往长乐机场、福清火车站的市民也可通过环城路到达。同时,建成后的环城路,与沈海高速公路、福厦公路、305省道以及规划中的京台高速公路进行对外快捷连接,与城区福政大道、福人大道、福百大道、福俱大道、福兴大道、洪宽大道等主干道进行对内快捷连接,形成了以城西、城中、城关、城北、城东五个组团组成的“大城区”格局,可谓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环城路线路图

25年大融侨,提前遇见福清大未来

如果说,国际级Shoping Mall的入驻让福清整体品质升级,那地标级建筑就足以让福清在世界骄傲。【融侨新城】位于此次协议规定范围内,同时也是该区域目前在售、在建的唯一楼盘。目前,其周边已规划ShoppingMall、星级酒店、医院、学校、银行办公区、企业办公楼、商业中心、文化中心、公园配套……等等配套。

随着清繁大道的开通,环城路的火热兴建,洪宽大道的拓宽,区域价值必将极速飙升,福清未来大城核心——3000亩【融侨新城】也正式宣告崛起,堪称福清最具升值前景的地方!特别是3月29日,【融侨新城·泷郡】这个福清最美示范区盛大开放,全福清大人物都为之倾心,区域价值与品质不言而喻!

销售信息:

13000亩【融侨新城】首发高层【融侨新城·香槟】80-150㎡臻品火热加推,首付仅需10%,4.6万起住融侨三房,销售热线8569 0000

2紧随3000亩大盘首发——270㎡起法式半山围院【融侨新城·法郡】之后,福清主城·首个独栋双拼纯墅【融侨新城· 泷郡】横空出世,醉美示范区现已开放,首付168万/栋起抢300-500㎡溪墅首期10栋,贵宾专线8569 0000

3、全民营销推荐奖励,只要推荐人(含非业主)成功推荐购房,高层即可获2000元奖励,别墅即可获8000元奖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