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高端综合体“泰禾长安中心”奠基仪式启幕

house.fjsen.com        2014-03-26 1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长安中心”位于长安街西首的CRD银河商务区。地处北京长安街使CRD银河商务区的价值显而易见,然而多年来该区域却一直未有国际水准的商务项目入市。如今,以“长安街世界级商务之巅”为定位的“泰禾长安中心”将填补这个空白。

“泰禾长安中心”不论规划、设计,还是客服、招商,都具有国际水准,将成为 CRD银河商务区、乃至长安街最为国际化的高端商务综合体产品,其吸引大型企业入驻的能力将使长安街的区域价值得到极大提升。

在北京,泰禾最为人熟知的是“运河岸上的院子 (论坛)”、“泰禾北京院子 (论坛)”这样的豪宅项目。此次泰禾首个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泰禾长安中心”的亮相是泰禾在北京产品线扩展,以及全面布局的重要标志。

填补长安街西首高端商务项目空白

“泰禾长安中心”地处北京长安街政商要地、CRD银河商务区核心区位,是集超5A国际甲级写字楼、奢尚名品商街于一体的商业项目。

对于“泰禾长安中心”的定位,泰禾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彤表示:“‘泰禾长安中心’将被打造成一座能够代表国际水准的高端写字楼、商业产品,无论从外形、办公环境、建筑质量等硬件水平,还是智能化系统、服务质量、商家引进等软性实力都将使该项目成为北京长安街的标杆。”

2013年6月,泰禾以14.3亿元斩获北京石景山区银河商务区K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正是看中了西长安街的巨大升值潜力,以及北京高端写字楼需求短缺的问题,泰禾果断拿下这幅商业地块。

近年来,随着北京非传统核心区商圈日趋成熟,写字楼需求外溢的现象明显。而位于长安街西首的CRD银河商务区由于承接了长安街不可复制的政商优势,自然受到越来越多大型企业的关注。

然而,业内人士认为, CRD银河商务区内一直缺少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办公要求的商业写字楼,缺少大型企业的入驻使得其位于西长安街区域如此绝版地段的价值并未完全释放。

因此,业内人士认为,定位于长安街高端商务综合体的“泰禾长安中心”将填补CRD银河商务中心缺少高端商务项目的空白,这不仅能够大幅提升区域价值及竞争力,更将使该项目成为展现西长安街区域价值的标杆。

泰禾在北京以运作“泰禾北京院子”这样的豪宅闻名。其实,泰禾在商业地产的运作上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泰禾一贯坚持高品质、高周转战略,此次“泰禾长安中心”自拿地到亮相用了八个月的时间,能够以如此短的时间亮相,其支撑点正是泰禾多年的商业运作经验。在深耕多年的福建,泰禾商业项目有出色的业绩,福州、泉州等地的“泰禾广场”在2013年屡开屡清,一铺难求。

业内人士认为,综合体项目的成功运作,需要开发商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前期设计,到后期招商等一系列关键环节都需要开发商拥有十分专业的团队。而泰禾丰富的商业项目运作经验是该项目成功的保证。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