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石狮泰禾广场开盘续写热销传奇 写字楼两开两清

house.fjsen.com        2014-03-18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晚,石狮泰禾广场顶级写字楼迎来第二次盛大开盘,泰禾营销中心销售信息频传,整层大客户、团购客户涌现,此番火爆销售景象再度上演。继2013年12月泰禾顶级写字楼首次开盘即卖光的热销盛况后,石狮再度上演了一场开盘卖光的热销狂潮。

石狮泰禾顶级写字楼两开两清,再度证言泰禾热销传奇!

绝对中心投资有保障 超高价值助推热销

地段是决定一个区域是否繁华的关键,石狮泰禾广场是一块藏金福祉,项目位于石狮市核心区域,湖滨凤里街道正中心,连接4条城市主干道。北起宝岛中路,与体育馆龟湖公园一路之隔;南面九二路延伸段,紧临市政府;西至子芳路,直达华侨医院;东至福辉路,通过沿海大通道连接泉州晋江。商业价值、宜居价值极高。

石狮泰禾广场背靠泰禾集团实力,在石狮绝佳商业地段规划45万㎡第一城市综合体,屡次开盘清盘的事实,已经第一时间印证了好地段之上好产品的价值。

石狮泰禾广场顶级写字楼,好地段之上顶级商圈的超值物业,具有多种产品高价值特点:5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双倍增值;7米挑高豪华大堂,玻璃幕墙搭配干挂石材外立面,凸显高端商务品质;2500个车位,石狮之最,引进中央缴费系统与反向寻车系统,创造效率商务办公;50-1300㎡空间自由定制,全面满足成长型企业和国际大型企业的发展需求,成就企业一站式发展空间。此外,泰禾顶级写字楼坐享45万㎡石狮泰禾广场全商务超级配套,为企业创造最为便捷一站式商务环境!

除产品本身优势之外,对于投资者来说,泰禾品牌保证、顶级商圈人气保障,以及全程“金管家”服务,打造顶级的商务服务平台,都让每一个投资者可以享受长期稳定的超高收益。而也正是这些问鼎石狮的巅峰品质,让泰禾能够做到开盘必热销。

顶级写字楼紧急加推 新品预约中

此次开盘,泰禾顶级写字楼以其无可比拟的财富魅力,于马年在石狮楼市掀起了一阵“泰禾风”,开盘大卖,让所有人为之咋舌!现场数百位客户争相抢购,火爆盛况石狮前所未见!

“泰禾集团是上市企业,投资泰禾我们有信心。最重要的是,石狮泰禾顶级写字楼具有极大的升值潜力!首先是地段好,位于市政中心;其次配套好,周边交通、商业、休闲各项配套都非常理想,买的是一套写字楼,享受的却是整座泰禾广场配套服务。再者,目前石狮高端商务办公空缺,随着石狮城市的不断发展,投资泰禾顶级写字楼的前景好。“不少签约客户纷纷表示对泰禾顶级写字楼的信心。

为答谢泰禾顶级写字楼忠实客户的支持,石狮泰禾广场顶级写字楼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泰禾首玺,顶级商圈上·中央王座,140-220㎡殿堂级奢华大平层火爆热销

项目地址:石狮市宝岛中路南侧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