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保利地产拟发30亿元公司债 利率询价区间低至2.6%

house.fjsen.com        2016-02-24 16:28:22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机计划公开发行30亿元公司债,这是去年11月获批的150亿元公司债的第二期。

根据公告,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每张面值为 100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10年期。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联席簿记管理人将根据本期债券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含超额配售部分),经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利率方面,5年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60%-3.60%,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50%-4.50%。

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3年末,如发行人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的债券票面利率为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加调整基点,在本期债券品种一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本期债券品种二的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保利地产表示,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6年2月24日(T-1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6年2月25日(T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证监会于2015年11月16日核准保利地产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5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1月14日晚间,保利地产宣布,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保利地产和联席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5年期的票面利率为2.95%,发行规模为25亿元;7年期的票面利率为3.19%,发行规模为25亿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