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保利地产福州分公司五个岗位招聘

house.fjsen.com        2015-01-08 09:21:52       来源:智联招聘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一、集团简介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入选“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管理团队”,2009年,公司获评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名;截止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3200亿元, 2013年实现销售业绩1252亿。

保利地产坚持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适度发展持有经营性物业。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自成立以来,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

二、公司简介

广州保利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1年成立以来,依托保利地产的雄厚实力,在“中国保利·地产长城”的目标激励下,本着“团结、敬业、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公司实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与扩张。截止2013年,以广州为中心,公司业务遍布长春、沈阳、大连、包头、天津、北京、石家庄、上海、南京、合肥、杭州、武汉、郑州、南昌、厦门、福州、莆田、成都、重庆、佛山、等近50个城市,员工2173人,同时为150多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房地产综合服务,2013年实现销售额594亿。

公司专注房地产的全程策划、市场研究、销售代理业务,整合一流房地产专业人才,营造策划精英平台,目前综合实力雄居全国前列。2010年至2013年,在“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十强”的评选中多次评获“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十强”。

2010年以来,随着保利地产相继进驻福州、厦门、莆田,保利地产代理也迎来了在福建地区的快速发展。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2014年福建省内将新增多个全新项目,现亟需募招各大量优秀的营销人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名称:广州保利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92号中福广场

将简历发送至本公司招聘邮箱(polysweet_fuzhou@126.com)
   1、邮件主题统一按照“应聘岗位-姓名-工作年限”的格式填写;
   2、邮件中必须附有个人简历、近期个人生活近照1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