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创首入江城 重构武汉高端楼市生态

house.fjsen.com        2015-11-26 22:4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经过十二年沉淀,融创的豪宅打造经验已经越发熟稔。在北京,不仅拥有北京壹号院这样的国际级顶豪宅,西山壹号院、紫禁壹号院更是赢得叫好又叫座双丰收,还有上海盛世滨江、苏州桃花源、重庆玖玺台、天津复康路十一号,均已是全国知名的豪宅标签。

据透露,融创内部已经研发了一套“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分别从定位、品质、业主共建、社区文化、专属定制五大方面对高端住宅的打造进行了系统梳理。例如在硬件上,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门窗、幕墙、室内、景观等八大项融创标准,同时设定了第三方实测评估制度用来保证产品品质的完成;而在软件上,不仅物业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提升,还在系统性地建立了社区文化培育机制,例如健走未来、果壳计划、我心公益、邻里计划都已经在不同城市展开多年。

“融创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不同于一般的豪宅标准,它更注重产品和服务的结合,既有标准化做保障,又有定制化保证灵活性,最重要还设立了业主互动版块,更加重视客户体验。”一位业内人士评价,“融创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高端产品制造商,而是高端生活方案的解决专家。”

但如何在武汉落地,融创将选择的是“定制武汉标准”。“融创不做复制,我们不会把北京的房子搬到武汉来,这是融创有别于其他开发商的地方。”马志霞表示:“我们会针对每个地块,做具有针对性和独特性的定位,把地块价值发挥到最好。”

这恰恰也是融创强销售的真正秘诀。“三分靠打拼,七分靠产品。”事实上,销售相对于产品定位,更像是顺势而为,产品定位做得好,有市场有客户,基本上就奠定了销售成功的基础。

正如在武汉融创的第一个项目——位于后湖的融创公园壹号上,由于是收购项目,一期产品留给融创的调整空间并不大,融创将在景观规划、外立面打造以及社区服务上做重点强化。但对于后几期产品,融创已经开始着手产品设计和市场定位重新规划,预计将于2016年入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