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10月70城楼市差异明显 南京房价呈“八连涨”

house.fjsen.com        2015-11-25 21:40:23      张传明 刘成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0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减少,涨幅有所回落,不同城市间房价涨跌差异明显。其中,南京房价环比上涨1.3%,其自今年3月份以来,已连续上涨八个月。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房中,有数据监控的70个大中城市,有近一半以上的城市新房房价较之上月是持平或下降。在新房房价上涨的27个城市中,南京环比上涨幅度达1.3%,在纳入数据监控的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仅次于上海,同比涨幅也为5.1%。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分城市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持平转降。

而不同城市间房价同比涨跌差异更加明显。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均上涨且涨幅比上月均有所扩大;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且降幅比上月收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则由上月下降转为持平;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但降幅比上月都有所收窄。

无论从环比数据还是同比数据来看,10月份,在纳入数据监控的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楼市差异明显,市场情况不一。具体于二线代表城市南京,自2015年3月份至10月份,南京房价环比连续八个月上涨,涨幅从0.2%至1.3%不等。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显示,上周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房3483套,成交4110套(不含高淳、溧水),日均认购498套、成交587套,环比认购下降0.63%,成交量则上涨了24.1%。

值得注意的是,虽楼市成交量走高,使得库存有所下降,但截止18日10:50,南京楼市库存量仍处于50851套的高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