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SOHO 3Q开启互联网众包模式 预计1.6亿元佣金

house.fjsen.com        2015-10-27 16: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SOHO 3Q众包启动仪式在望京SOHO举办,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为首批8家3Q联盟代表颁发证书,包括赶集快租、优办、远行地产等。在启动仪式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还宣布了为期一个月的3Q众包“首单有奖”政策。

3Q众包模式鼓励所有个人和公司加入3Q销售网络,成为3Q伙伴和3Q联盟。借助互联网的力量,3Q伙伴或联盟可以通过手机端代客下单,客户支付成功后,合同租金金额的8%将返还3Q伙伴或者联盟账户,佣金闪电到账。3Q众包的整个过程轻松快捷,拓展了社会化的更丰富的资源渠道,实现“人人都能赚租金”,SOHO中国为此准备了1.6亿元的佣金。

李克强总理在近期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到,要利用“互联网+”,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有效汇聚资源推进经济增长。会议同时提到,众包促变革,鼓励用众包等模式促进生产方式变革,聚合员工智慧和社会创意。

也正是受此启发,SOHO 3Q适时提出了全新的发展理念。潘石屹表示:“众包的方式,从表面上看可以动员所有人参与其中,无论你在什么地方,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你都可以起到桥梁的作用。不仅参与的个人和机构可以通过自身服务会获得经济利益,也可以让社会上的资源得到更加有效的利用。但更为重要的是,众包的模式会培养人们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这正是未来社会形态中所需要的。众包的模式也会培养人们分享、诚信、团队合作、可信赖这些宝贵的品质。”

自今年2月面世以来,SOHO 3Q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共享空间,受到创新者创业者、以及各行各业的青睐。SOHO 3Q一直在探索房地产出租与互联网结合的新模式:从O2O预订下单,到无底价竞拍,到大客户定制,再到3Q众包模式,每一次新尝试都是对传统模式的颠覆和突破,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提供灵活便捷的服务。预计到2015年底,北京上海两地的3Q工位将会突破10,000个,2016年更会突破40,000个。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